2010-06-13 14:11:03楓伶~

從心開始

一年前的我們
也在考試吧
我們因為基測重逢
卻也因為基測 放手

一年後的現在
我以為 你不曾記得
但後來才發現
你從沒忘記
而我也是

如果你沒關閉無名
我就不會
還在為這事難過

我還沒忘記
球場上 總是穿著黑T的背影
我還沒忘記
在夏天 總試喝著思樂冰
吃著紅豆冰的男孩
我還沒忘記
你總是不服輸的個性
我還沒忘記

你會放棄妳心愛的籃球
陪我在球場旁等待



我還沒完全懂你
就選擇了放手

其實回想起來
我們對對方從不了解

只是偏偏眷戀在回憶裡

你寫過
要把友誼找回來
所以想借時光機

我要的不是謝謝
也不是對不起

如果剩這兩句話
可以說
那什麼都不要說好嗎
這樣
我對你又有多少
對不起和謝謝你



你說你不喜歡橘子工房
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為神麼
清心 五十嵐 橘子 都可
不就都是飲料店嘛

而這個答案
我不會再有知道的一天吧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經唱過的歌 分享過的笑聲 在心中不斷拉扯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冬天過了還是會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