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0:06:30Ms.go

不會在消失拉~

呵呵 我終於來了 不要說我不會想念大家 想念這個報台 我可是想盡辦法讓我回到報台的"懷抱"裡 報台可不要輕易放開我< < 是我放開報台吧> >
其實我也是有點--懶惰--啦 現在報台太久沒人來 雜草叢生 現在我可要辛苦點
挽起我的袖子 鋤草囉(痾///哪來的草 )

報台現在變的超好看的(跟我一樣呀~)< 哈哈哈 >

別管我 不管過多久 我瘋癲的個性仍然不變


所以....恩...什麼勒...

昨天和那男店員 真的超給他小開心的 謝謝你囉~ 帥帥的你 雖然 不知你名字叫啥



總覺得這報台的回應格式有點像無名小站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