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9:06:30Ms.go

明天是大日子優^^ ~

明 天 是 我 們 學 校 的 校 慶 和 園 遊 會 超 期 待 的 今 天 再 佈 置 會 場 還 有 預 演 校 慶 呵 好 累 我 們 班 要 賣 咖 啡 凍 奶 茶 今 天 在 家 政 教 室 作 其 他 賣 的 保 留 ! 可 是 校 長 說 外 面 的 攤 販 要 來 賣 我 怕 我 們 的 生 意 會 被 外 面 的 小 販 搶 走 今 天 輔 導 課 不 用 上 我 和 其 他 2 個 同 學 及 老 師 留 下 來 佈 置 其 他 馬 上 回 家 是 怎 樣 那 麼 愛 家 你 們 回 家 又 不 會 作 家 事 ㄘㄟˋ 不 團 結 耶 看 看 別 班 哪 麼 團 結 明 天 大 家 都 要 加 油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