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3:06:29Ms.go

馬英九.."狠"冷!!

今天早上一起來 咦?下雨了耶 好冷喔  我穿著Lee的背心和短褲  My God~ 可是 沒有冷到發抖的地步  誰叫昨天那麼熱 上當了==+ 昨天阿 有宣傳車說馬英九要來我麼這 我姐4點就去佔位子了 你也太瘋狂吧 她就找我去 我就說 又不是王力宏 幹嘛去!!我爸.媽 2個也去了 歐~快6點回來 爸媽說沒有握到他的手 帽子也沒有給他簽到名  我姐就來了 帶著一頂國民黨 上面還有簽馬英九的名 猛說 他好帥喔 干我什麼事 他還帶著他兒子去 今天看年代新聞有拍到我姐和一群瘋狂的人 有1個馬上抱住馬英九 抱完還得意的說 我抱到他了 哈哈 超級超級瘋的啦  我看他不用洗澡拉~  我猜想 馬市長會不會覺得我們這裡的人狠瘋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