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2:37:32軟糖

變質

有沒有一種感情或感覺是不會變質的?!

總覺得週遭的感覺一只在變~一只在變~

最初的幸福快樂感~跑去哪了?!

友情~親情~幸福感......為什麼好像總會變質~

難道它不能是永遠?!

好怪~好怪~好可怕~ 是我想太多嗎?!

現在的我只覺得好害怕~

為什麼一個還蠻喜歡的人......
前一天還可以很開心的玩在一起...
才隔一天卻無法了?!
我想辦法試著用之前的每種方法試突想恢復那感覺~
卻怎樣也沒用?! 為什麼?! 我不懂?!

到底...是哪裡變了?!....
才一天.....

什麼東西可以令我體會與了解真正的永久感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真正的相信有永久這東西存在!

讓我不在害怕每次的"變"?!

想要求一個不變......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