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7:12:13軟糖

快樂的小傻瓜...

曾經我認為在感情上,對方若不喜歡你,那將是該放掉這份喜歡的時候,總會刻意選擇拋開對他的想念與他的好。

但...... 為什麼 ?! 為什麼 ?! 要為這理由而刻意抹煞他的好。

這樣又真的會快樂嗎 ?! 腦袋放空在來思考吧 !!!

想他時地我是 " 快樂 " , 想遺忘想念地我是 " 悶 " 。

答案......是否似乎已經出爐了。

對他......雖絕非 " 愛 " , 但...確實是份單純的喜歡。

喜歡 ?! 不會因對方的如何回應而改變。
那......何不坦然接受 , 是吧 ?!

不奢望他能給我什麼, 喜歡他 . 看他笑 . 而能坦承這份喜歡的自己就是我所愛的自己 。

或許傻,但我知道......能傻的值得.快樂 , 那不也是件頗愉悅的事嗎 ? 呵~
一生又能有幾個人值得你去為他傻呢 ?! 是吧。


p.s 傻 ?! 要傻的開心.值得 , 才是 " 它 " 該有的本質。
傻歸傻......要懂得傻的美 , 傻的 " 愛自己 "
不懂愛自己的人是沒有資格去做個 " 可愛的小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