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7:20:30軟糖

這首歌..歌詞也釵陶﹞嶼O現在的我該學習的!!

男人的好

你對他好
把他的依靠當做回報
即使他無理向你取鬧
最後還是見你淚中帶笑

你看不到 心在那一天一地裡越縮越小
才會 明知深淵還往裡跳

我想男人的好
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你的珍寶

要是男人的好
總要你委屈自己處處討好
才能塑造 才能得到 你何必自尋苦惱

讓它一了百了 你應該對自己好

========================================================================


(好希望得到的是珍寶..誰不希望! 對吧?!..但世上豈能是每件事都完美..幸福呢?!)

原以為喜歡一個人..就算他已經明確表不喜歡你,那在旁靜靜已不打擾不煩他的方式等待也是件美好的事。

可...今天的我發現...原來表面看似不打擾..其實只要你讓他知道自己未放手..那就對他是種無形的壓力了!!..

也許...我錯了?! 我該徹底隱藏那份喜歡...若他有小部分的煩或壓力是來至於自己..那都會令我心痛。

眼淚有無可能有哭乾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