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09:26希♥

壓力

pic - :)



我是一個很不起眼的人
我沒辦法承受太大的壓力
我沒有自信.
THAT IS ALL









但是我想改變
今天聊了很多我也懂了很多
大哭一場之後我也長大了


我覺得很對不起
自己沒有當好一個學生.



其實我做得到
我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踏出那步










從今以後
我會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她"依舊還是我的目標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達她的level
我會很開心
甚至到一輩子都不會再有的喜悅



















跳舞
還是我的最愛
我可以為了跳舞去犧牲任何東西

我真的會努力
=)
















加油!!!! linanli

對不起又讓你們擔心了.
rehearsal的時候哭真的不行啊....
可是這又讓我更愛妳們了(L)

上一篇:

下一篇: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