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09:26希♥

嘿嘿嘿



pic.. 哇哈 終於實現了跟小佑兩個人拍大頭貼的願望XDDDDDDD








還有兩天就回台灣啦 QQ

實在很捨不得這邊的朋友 XD

當然也很想台灣的朋友 =ˇ=









所以阿 今天就出去混啦

喝茶聊天還是最舒服的事情 =_=

所以就混混混

後來男生們就各自離開= =

剩我跟小佑&charlie啦

我就說要跟小佑拍大頭貼 -ˇ-

然後charlie就沒有錢嘛 = =

加上我是想說 跟小佑兩個而已

所以他就可憐的被我們孤立在旁邊 -.-

話說他也亂好笑的

跟我們一起在機器裡,然後找個照不到他的地方

在那裡看我們拍 =口=

不過因為我覺得很詭異,就叫他出去

他就可憐的跑出去亂晃,等到我們拍完 -.-

嗄哈哈哈哈哈 拍謝啦 =_=





後來charlie走了以後

我就在等電話

等等等等等

竟然讓我遇見了lilian呢

我發現嗄

有5個人同時7/16要回台灣

竟然沒有一個跟我同一架飛機ˊˋ

真是靠腰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