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17:53想很多

我耍狠 天使耍笨

今天研習提前結束
所以我就衝回學校去
突襲檢查學生自習情況
結果一回去學生就很興奮大叫 老師你終於回來了~~~
嗯 果然是一群要媽媽的小孩子
真不好意思星期一我不在
好像又有人想家了
還好大家都還健在本來回家休息的也來了

收完日記 回辦公室去
晚上還要打球
結果天使剛去打完籃球回來
整件襯衫雨水跟汗水吧 濕搭搭的
後來他過來秀我幫他挑的眼鏡
我一看 明明就很適合他
顏色跟框型都與他的臉型狠合啊
還說什麼老氣.....
這樣根本不用再配一副啊
浪費錢咧....
要他把我挑的那個鏡框還給老闆
不知道他還了沒?
如果真的還了
想慫恿他一起去配新眼鏡
把鏡片磨小一起去配半框且可外掛墨鏡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一起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