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5:20:09夢讀

鬧鐘


我本來就快要睡著,突然,鬧鈴聲驚醒了我。


這時我想起7奌半到了,是女友平常出門上班的時間。


我人現在在她家,我從浴室衝進她臥房。



鬧鈴聲太吵,我急的要把它關掉。



可是來不及了,女友已經醒了。





兩個小時前,我把她分屍。現在她眼睛又張開,沒有脖子,只能轉動著眼睛,看著鈴聲大作的鬧鐘。


雙手都在床下,所以只能我幫她按掉鬧鐘。




鬧鈴聲一停止,我有她要跟我說些什麼的錯覺。像平常那樣;「你繼續睡....我要去上班了。」



沒有....過了幾秒,她又再一次死去



用手闔上她的眼睛,鬧鐘秒針在走的答答聲,我退後看,這房間還沒拉開窗簾,她的散肢-雖然到處都是血、凌亂-隱末在陰翳中。而她就像再睡個懶覺,這個時候一切是那麼安靜,她猶如慢慢一點一滴將一切都帶入夢境中。


開始做一場永遠的夢。





我要離開這裡了,我想....是不是現在把鬧鈴關掉?


到時候,她的身軀會被警察裝走。如果她的靈魂還在這裡做夢,警察應該不會舉手之勞幫她把鬧鈴關掉吧?

她會每天固定在7奌半,在被肢解的現實,睜開眼睛。



“關不掉鬧鐘,好痛.....支離破碎的身體....”


我把鬧鐘的電池拿出來,將鬧鐘放回原位。


這麼一來,她是“睡美人”了。







--------------------------




AM 4奌,鬧鐘莫名奇妙響了。我關掉。


隔天是4奌01分,再來4奌02分、4奌03分。



我不再使用那個鬧鐘,將鬧鈴關掉。



隔天鬧鐘卻還是在4奌04分響起。


之後的日子我比較少掙扎,已能平靜的將鬧鐘關掉。



一直持續到4奌17分。



我潛意識裡,想著鬧鐘會響,睡眠變的很淺。


漸漸的時間接近4奌18分,我的意識,越來越感覺能準確捕捉住那一分到來前,前一秒,人完全清醒,按掉鬧鐘。



4奌18分鬧鐘沒響,我沒有鬆一口氣,因為我充分的感覺,有人將鬧鐘按掉了。

 
 


在那之後隔天,我作了個夢,說也奇怪,鬧鐘會自動響起之後這十幾天,我還從沒做過夢。


夢裡我是旁觀著。



夢境的內容讓我看懂一件事,我完全想逃,卻清醒不過來。







夢裡 AM 4奌。我在睡覺。有個女人來到我床邊。


她拿我遺棄在那間房間的刀,高舉,朝我復部捅下來。


每隔一會,捅我ㄧ刀。



一下,我坐起身,鬧鐘響,我按掉鬧鐘。

再一下,我又坐起身,鬧鐘響,我按掉鬧鐘。


她前前後後捅了17刀。我的動作越來越小,隨著鮮血染紅床單,一滴一滴的流到地面,我能作的反應越來越小。



她看我不動了,最後伸手去關掉鬧鐘。









我醒過來,看看鬧鐘,快要到夢裡所揭示的那樣的時間了。


我知道我不能睡,但聽著鬧鐘秒針此刻移動的聲響,它伴隨象徵“永遠沉睡”的倒數,這倒數帶著近似痛楚,早已安排好的睡意襲來。



現在,我模糊的看見了她!
 
 
是我的眼眶越來越模糊。










4奌。我睡著了。


然而身體開始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