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09:25夢讀

腳趾相扣


那天在家太無聊,加上冷氣開的晚,太吵,不想點事做真的不行。

我打電話給女友。

女友:喂?

我:太無聊,會死,過來。


15分鐘後,我就聽到樓下傳來女友機車的聲音。

她熄火,我躺在床上倒數10秒後,起來幫她開門。


我們先玩-我一直點頭說恩,然後她說一個人住不愛乾淨怎麼行阿?衣服為什麼不洗?泡麵為什麼不丟?為什麼電話打來說話那麼沒禮貌?-的遊戲。

然後她也說了聲恩,遊戲就結束,我們就玩接吻,在窗前,看的到她機車、我機車、狗屎的地方接吻。

然後,我們互吞下對方口水後,就玩腳指頭版的十指交扣,她不玩,我就強拉她的腳過來,跟我的腳對準,一開始他搥打我,然後雙手掩面大笑,然後斷氣。

沒說一句她會就這樣斷氣的話讓我知道。


看著她在窗前的屍體,早上9點起床到現在,我才想到我還沒刷牙,我看著她屍體刷牙,回去廁所漱口、吐水,再回來看她屍體,沒什麼變。


下午兩點,我已經關了冷氣,爬知識+搜尋幾個字的組合,腳趾、十指交扣、死,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疑問,我索性自己問。

結果有人回應我: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也想問,你比我先問了,我的男友正死在我家的窗口,你比我幸運,我在說“可以分開了喔”時,才發現他死了,死到僵硬到我和他腳趾分不開,你沒看錯,如果你看的到的話,他躺在我腳下,我剛哭過。

PS:你網頁說第一個回應的就給20點,我很需要!」


我又開了冷氣,因為女友發臭了。我對這個女網友感到很有興趣,我們是應該相遇的人,而她的他,和我的她,如果相遇的話,是有殉情的默契,所以我和她應該都沒錯。


「我的電話號碼?說真的,我很意外你會問我,我想我會告訴你,給我你的MSN吧!」


我打了電話給她。

她:喂?

我:我...知識+的網友。

她:........怎麼辦..他還扣著我的腳趾..

我:你確定他死了?

她:恩...雖然看起來像睡著,不過確定已經死了!

我:你有抹看看肥皂或嬰兒油之類的東西試看看嗎?

她:我家..他家沒有那樣的東西,他一個人住。


我對著女友的屍體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為了取得她信任。然後我為了沒有一點可疑,我對鏡頭比YA,和女友的屍體再自拍一張。然後我出門買了兩灌嬰兒油騎去她說的地址,她男友家。


我:這就是他嗎?

她:恩......


5分鐘後...

我:老兄,你的腳趾頭真硬耶!


她笑了。幫她和她男友分離時,我雙手塗滿嬰兒油,然後我發現我一直在觸摸的..是她的腳趾。我們應該是陌生人,可是有相同的遭遇,她讓我這麼做。我發現她的臉頰紅了,結果我的臉頰也紅了。

分開後,我們讓她男友一個人去,他的臉也像解脫,我明白她說看起來像睡著的意思了,因為他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像躺在客廳的地板呼呼大睡。她抱著我哭了一下,說“給我看你女友的樣子”。我把手機給他。


她如果從下按,最後一張才是那張有我的自拍,結果她不知是不熟悉,還是根本不在乎,按上,先看到我笑著比ya的臉,她從手機螢幕上抬頭看我。

我:這是我家。

她:恩...你沒騙我。



我和她把她男友搬進浴缸,然後她問我要洗澡嗎,我說好。我說妳不怕男友看著?她說他一定很不甘心吧,不然現在根本不會有你出現在這。


“說不定把你女友和他腳趾相扣,他們會像科學怪人一樣醒來!”我罵她別說這種蠢話,然後她看著我說,“我們不就為了腳趾相扣,落得現在這樣下場?我們來腳趾相扣吧?”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覺得好像不對,我遲疑一會,看著她。她把室內拖拿下,我現在才認真的看見她腳趾,很完美的腳趾,像石膏雕成的,比她的乳房、陰道口,都還要美。

我情不自禁把我的腳趾靠近,如果這是某位義大利大師拍的電影一幕,我要她男友和我女友的靈魂,在旁看著,你們就是為了這刻犧牲,沒有對錯,就好像顛覆世界的戰爭一樣,總要人死,以生命付出。


“阿!好癢!”她微顫的說。

“阿!這是我的身體!”我從身體飄出的靈魂,看著底下的我和她說。

“怎麼我死了?”


她:不要走!你說你不會死的!

我不是武田鐵矢,我沒有說過我不會死!奇怪的是,為什麼?還有..我要去哪?

她:還差小拇指....就差小拇指而已....

她一說,我看見就只有我的小拇指放棄了,單獨在空氣中,不被她的小拇指擁抱。

其他四隻看起來好幸福,好吧...這樣也可以了。

結果我飄出屋頂,她還來到她男友家的窗前,目送我,在空中。

我最後看見我,是像前一個人被拖的樣子,這次不是我僵硬,不放開她,而是她使勁的夾住我,我看起來好像只是睡著了。


我可以讓風送我回我女友看著的窗嗎?




那個女網友,騎我的車,到我的家。她板開腳趾讓我一個人去,我的小拇指現在給其他四隻指頭安慰。聽說她看著我的魂,像風箏,她一路騎車尾隨,最後看到我落到我家裡頭。

她每一把鑰匙都試,成功打開了我家的門,他看到我女友的屍體,就坐在窗前。

她到處察看,看過,又讓自己去想,其實沒什麼事。


最後她在死去的她旁邊坐下。


她:很不甘心對吧?我也是........







上一篇:「。」

下一篇:5則恐怖極短篇

peilun 2007-09-18 00:11:36

奇摩知識+ → 腳趾、十指交扣、死
好奇心驅使了我...照作了,
...找不到這樣的死法,(有點悶)
在那之前以為我會期待到什麼的,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搜尋過 我也對網頁一瞬間的閃動 眼底亮了

其實我們好邪惡 對吧~~^^


我對知識+有很多遐想呢~~
2007-09-18 01:51:30
橘子妞 2007-09-17 17:52:58

這是哪們子死法?!@@

不過,很有創意!@@

版主回應
如果真有這死法,有香港腳的人,不再會感到被排擠帶來的寂寞,能夠活的好好的了~~~ 2007-09-18 01:46:11
辮子 。 2007-09-17 14:30:38

所以一定會死一個人嗎?
腳功比較差的那一個,或比較抗拒那個

看得我腳趾間有怪異的癢感
還有...
知識+,是生活所需吧

版主回應
^^

知識+裡真的有不少蠢問題呢~超多!
2007-09-17 2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