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28:38夢讀

陰莖

聽到電鈴聲,開了門後,發現門外站的是陰莖。

它有點眼熟,我突然覺得褲襠裡空空的,又不好在的它面前將手伸進褲裡探查。

它有沒有長眼,不知道,我把它當作一個健全的人了,請他進門,準備泡上一壺好茶招待。

我在廚房趁隙拉開褲子一看,還好在客廳等著我的並不是我的陰莖,只是我的陰莖看上去好像比平時膽小。

彷彿它也知道,我要面對的是一個大人物!

我端兩人份的茶出去時,陰莖已經打開電視轉好台了。

它停在2100開講這個節目。我對電視裡的畫面開始有了奇妙的幻想。


2100callin節目,今天的主播檯是透明的,因此我發現來賓和主持人,除了上身西裝,下半身竟然什麼也沒穿。今天連主持人一共7人,照出了7具陰莖,代表他們全是男性。主持人在接現場王先生的callin時,龜頭向上抖了一下,此景大概王先生也注意到了,所以講的正順時,在那瞬間語塞,主持人的嘴角也緊跟著上揚了幾分。輪到林口的徐先生講話時,鏡頭遠景,照出所有人的龜頭正兇猛的上揚著,帶紫色、微抖、發筋。宛如磕頭一樣。徐先生看的笑場,還惹得現場來賓錯愕,問他沒事笑什麼。現場來賓胡名嘴和陳名嘴開始為了對方插嘴吵了起來。勃起的胡名嘴問他:「你幹麻插我嘴?」勃起的陳名嘴回應:「不好意思,現在該我講了好嗎?主持人管一下嘛!」


陰莖不斷喚我的神回來,我總算對焦於它擺在桌上、明顯喝了一口茶的茶杯上。

問它這茶好喝嗎?

現在該可以開口問它找我有什麼事、以及為什麼找我了吧?


阿!這隻比較小的陰莖是我的阿!我忘了我始終沒有抬頭,這隻拉開褲子的手是怎麼回事?

莫非陰莖用意念操控我的手,讓我的陰莖和它面對面?

如果它突然開口說話的話,豈不要我的陰莖回話?

屆時,我想說的話,是我的話還是我的陰莖的話?


我可能只是睪丸的延伸,在我面前的巨大陰莖也曾經在人形之下,但因為太放縱陰莖,而導致被包皮吞噬的下場。成為真正從陰莖出發去想,正常多了的存在。


從剛剛開始,這間浴室的浴缸就一直在放水。

在客廳也聽的到,在廚房也聽的到,在鞋櫃裡的話,也聽的到。

搞錯了,這是上篇文章的情節。



陰莖現在在廚房洗今天中午我和它喝的兩只杯子。它沒有手,不過等到它躺到我的身旁準備睡覺,我起身去廚房看它洗好放乾的兩只杯子,那還真的洗的很乾淨。

所以我決定抱著陰莖入睡。陰莖好大、好舒服。

我好像色情的小王子,陰莖好像一架色情的飛機,但我們此時的房間十分乾爽,宛如在雲層上。




「你可以脫掉褲子,讓我們看一看你的陰莖嗎?」評審之ㄧ要求。

「可以。」參賽者解掉皮帶,把褲子脫了下來。

「你看!我沒說錯嘛!你剛剛副歌那裏每一句尾音都沒唱完整,就是因為你最旁邊最長的那一根毛扎進肉裡了,你自己沒發現!」剛那位評審說。

畫面重播參賽者剛唱副歌那段其中一句。

主持人問參賽者:「評審老師的看法,你自己覺得?」

參賽者回答:「恩...我自己覺得..我唱歌的問題,好像跟我的陰莖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鏡頭給了參賽者的陰莖一個特寫,陰莖的血色看來明顯變青,可以感覺到
一股類似發怨的腥,開始瀰漫。

評審之ㄧ唯一的女性說:「我應該這樣講,你的歌沒有問題!可是你的陰莖讓我覺得很緊張!如果一個人唱歌唱的大家都替他的陰莖緊張,那是不對的!」

評審之ㄧ最胖的那位也開口:「回去摸一下你的陰莖,回去摸一下你的陰莖,回去摸一下你的陰莖,好嗎?」


隔天醒來後,不到一個小時,陰莖就說它要回去了。它把帽子戴上,蓋上了身上最大的特徵,忽然,它整個陰莖看起來很寂寞。

「不在坐一下嗎?」

陰莖心想:「不了。」


陰莖離開後,我馬上就忘了陰莖曾來訪這件事。

我刷牙的時候照鏡子,問我的陰莖想不想看看我長什麼樣子?

我把它想辦法舉到鏡前,發現這樣它還是看不到我,除非我去買一個連身鏡才行。



女友打了通電話來,說她擔心,她好像有了。

「真的嗎?昨天我才跟一個巨大的陰莖一起躺在床上睡覺的阿。」

我如是回答她。



*~愛子~* 2007-09-12 01:02:50

讓我聯想到九把刀的&quot陰莖&quot那篇
: )哈
文中好多時事
一個一個慢慢猜出來很有趣耶

版主回應
我把陰莖獨立出來了 所以會想 那些時候 陰莖又再做些什麼事呢?

如果我的文筆夠好一些 這篇應該可以寫的更長

讓陰莖完完全全的擬人化 跟米老鼠一樣^^
2007-09-12 14:38:01
kivo 2007-09-08 23:05:21

很讓人喜歡的一篇
這麼講好像有點怪咧
哈哈,但是,我喜歡這篇!o(∩_∩)o...哈哈

版主回應
^^
我應該寫的一點都不色情吧~

這裡的陰莖 是個好名字!
2007-09-10 23:21:50
辮子 。 2007-09-04 12:05:38

浴缸又在放水啦,哈

這篇很逗,很乾爽
你是不是愛看電視呢?

版主回應
對阿 而且我看的很雜

也沒有定時收看的觀念

沒打開電視前 都不知道自己會看什麼
2007-09-04 14: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