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0:03:41夢讀

挖眼●小熊維尼●射精

我做了個夢。

夢裡我俯臥在人堆裡,屍骸中。看見兩個日本109辣妹,淡藍色眼影的!一人一邊用鐵湯匙挖出美國大兵的眼球。美國大兵淒厲的哀嚎聲中,我這才注意到,成堆無聲的屍體裡,一個個靈魂之窗皆留下無底的黑暗。


淡藍色眼影的109辣妹,在捏爛了手中布滿血絲的眼球後,接著走到了我的身旁,一個邊說著我聽不懂來自何文化的咒語,邊跨坐在我的陰莖上,〈原來此時我沒穿褲子!〉另一個則在一旁用中文唱著林俊傑的新歌!

我和在我腰際上的辣妹共同搖晃...搖晃...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另一個歌聲迴盪在空中

我和她共同搖晃...搖晃...


接著...我射精了!卻是射出小熊維尼的布偶,辣妹的肚子因那布偶強行置入,突脹....一下子迅速爆裂開來!肚破腸流,12指腸和膽囊也因力量衝擊下,飛的老遠,不偏不移的打中了另一個辣妹的臉上!

辣妹卻是笑個不停!我也笑了..


轉眼,剛被挖去雙眼的美國大兵,站起身。顛簸著緩緩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