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9:05:48夢讀

電話狂想曲

得提在前頭的是..

如果以下粗俗的內容 能讓你發笑的話 那就夠了~~~它沒有其他的訴求...

夏天嘛~~~^^ 只是想青春+無厘一下

也為我寫下濃厚文學味道的站台 注入新的元素~~〈雖然我仍在意此文可能破壞這裡的整體性...〉

還有~~也以此文 向我最喜愛的爆笑漫畫 “傳染”致敬~~


最後【我強烈保證 以下內容 絕無真實性 是1分無聊+9分狂想的演出~~ 】


----------------------------------------
本文



那天...我打電話 給我一位名叫 林木貴的朋友..

電話那頭 永遠都是他爸爸先接起的 〈PS:他爸名叫林仁熊〉



嘟嘟~~~~~嘟嘟嘟~~~~

林仁熊:喂~

陳彥琛:恩喂~~請找剛回到家3分鐘的林木貴..

林仁熊:喔~~阿琛嗎 ㄟ 不好意思ㄝ 木貴回到家已經4分鐘了喔 你明天再打來好嗎?

陳彥琛:恩恩...仁熊 掰掰~~

林仁熊:.....掰掰~~~



隔天...


嘟嘟嘟~~~嘟嘟嘟~~~


林仁熊:喂~~

陳彥琛:恩...請找今天都沒出門的林木貴...

林仁熊:喔 阿琛阿~~不好意思ㄝ 他剛幫我去倒垃圾了喔~~

陳彥琛:你媽的 有手有腳 垃圾不會自己去倒喔~~害我又要明天再打來...

林仁熊:ㄟㄟㄟ 你說這什麼話阿~~~他是我兒子..我就算叫他幫我口X他也得乖乖口X拉~~你懂什麼阿...

陳彥琛:............那沒事了...掰掰 伯父..

林仁熊:掰掰~~^^


再一天..



嘟~~


林仁熊:喂~~

陳彥琛:接那麼快幹麻...犯賤..給我掛斷...

林仁熊:喔..對不起..

嘟嘟嘟嘟嘟嘟嘟....



又一天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林仁熊:喂~

陳彥琛:伯父阿~~我找你親生兒子 林木貴!..請問木貴在嗎?

林仁熊:沒有這個人ㄝ 你打幾號?

陳彥琛:喔...那找你兒子..林木貴....

林仁熊:喔~~~~好 你等等喔....


〈音樂中.......〉

王海瑤:喂~~

陳彥琛:?..........木貴嗎?

王海瑤:喔~~不是..我是可能背著他爸爸 在外面任別的男人玩弄身體的木貴的媽媽 王海瑤!..你可以叫我林媽媽 沒有關係...

陳彥琛:那...林媽媽...不好意思 我找木貴..

王海瑤:喔..木貴不在ㄝ~~

陳彥琛:不在?可是剛剛伯父說...

王海瑤:阿~~總之不在拉~~你17分56秒後再打來~~~

陳彥琛:喂喂喂~~~喂!



〈強制掛斷.....〉



※ 〈 〉←框格內的對話 表示非話筒上的對話..



再一天..

嘟嘟嘟~~~嘟嘟~~嘟~~~~


陳彥琛:喂!請問找哪位..

王海瑤:彥琛阿~~我是林媽媽....

陳彥琛:喔~~~林媽媽阿 請問有什麼事嗎?

王海瑤:是這樣的 請問...木貴有在你們家玩嗎?

陳彥琛:木貴?沒有ㄝ 放學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王海瑤:沒有?他沒有在你們家阿?

木貴家客廳〈林木貴:媽!我在這阿!〉

陳彥琛:.......喂?林媽媽?

王海瑤:......

木貴家客廳〈王海瑤:不要吵拉~~媽媽在講電話..林木貴:你跟阿琛到底在說什麼?王海瑤:沒有阿 那不是阿琛阿...〉

王海瑤:阿琛阿~~這樣拉...

陳彥琛:恩....

王海瑤:木貴要是有去你們家的話 你再跟林媽媽說好嗎?

木貴家客廳〈林木貴:媽!你到底在幹麻拉?爸..媽又來了拉~~~ 林仁熊:ㄟㄟㄟ 你那什麼態度!我這樣教你對你媽大小聲的嗎? 林木貴:爸~~ 林仁熊:我不是你爸! 林木貴:!〉

陳彥琛:!

王海瑤:那先這樣摟 不好意思ㄝ 改天在跟你聊..鬨!掰掰..

陳彥琛:.......ㄜ 林媽媽~林媽媽!木貴他?


嘟嘟嘟嘟嘟嘟嘟.......



又一天



嘟~~嘟嘟嘟~~~~~嘟嘟...

陳彥琛:喂~~

王海瑤:.....................

陳彥琛:喂?喂~~~~~

王海瑤:......................

陳彥琛:喂!

王海瑤:.......................

木貴家客廳〈王海瑤:.............林仁熊:.............林木貴:..........〉

陳彥琛:神經病...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木貴家客廳〈王海瑤:......〉



胡油油 2007-07-09 21:42:35

真的有夠白爛
我喜歡這系列的!!

晨晨 2007-03-26 16:47:57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 那ㄟ安ㄋ一ㄟ

版主回應
你這樣問我,換我傻眼了說。


我記得這篇是我站台第一次“搞笑”的文章,那時未成年,可能是生命中最悶燒的一年了。
2007-03-26 17: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