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0:04:29anko

這樣做是偏心....?

自從跟她之間的事降溫之後...以為一切風平浪靜..

現在..不管說什麼或做什麼..都說我偏心..

我太保護她袒護她....

真的是這樣嗎...?

沒有錯,..有時候她會跟我反應一些事..

之後我會一狀況往上面呈報...

可是..事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而且我也有跟她說過..我不是妳的直屬店長..如果有任何問題直接反應給妳現在的店長

甜甜回答說,..她也有跟店長說..會跟我說是因為我比較熟悉店裡的事阿~所以才會跟我反應

不過..現在時機比較敏感..所以..大家都會認為我偏心..

唉...

我能說什麼呢...?

或許..大隊長心裡應該在想..當初會把我和甜甜分開就是怕到時候會有紛爭...

還有我排解事情或處理公事上會有分歧...

總言而知..我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我也了解..如果她有事找我是為了什麼...

我會斟酌.........

事情走到這地步...我看清了許多...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