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1:41:19anko

平靜

現在

面對妳..心裡真的很平靜...

沒有很大的起伏..也沒有參雜太多情緒...

一如往昔每天早上帶一份早餐過去給妳...

沒有一聲早安  沒有一聲再見

早餐放著就轉身離開....

就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每天都會買早餐給她..即時休假也會再前一天先買好放在她的抽屜..

我笑笑著說:因為我說過要每天讓她吃到早餐...除非她休假..不然每天一定都會有..還有

                     她腸胃不好...常常不吃早餐..所以..我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不管刮風下雨..沒有中斷過...

或許她曾覺得我這樣很莫名奇妙...

旁人看了覺得很可笑...

但是...我還是堅持..堅持我想做的事......

這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最近突然有些領悟...似乎要改變一下....

所以..從那天起..我不再傳簡訊給妳

不再噓寒問暖...

不再問妳今天好不好.?

不再關心妳....

不再糾纏..不再讓妳有壓力

如妳所願..保持距離....妳說這樣好不好~~?

呵呵..我想妳應該會很開心我終於想開了..不再盲目...

面對這樣的決定..心裡真的很平靜...

沒有難過...沒有失落...沒有大哭..我很安靜的接受...

 

那天妳跟我說..妳想離開小七了...終於..忍到現在..妳還是說了

我從不能接受到接受..到現在..我誠心祝福妳..離開這裡之後有更美好的未來...

If one day of you to leave seven I to hope that you can  remember me..Forever...

Must remember once had a person really likes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