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3:24:58anko

傻子....

又再一次當了傻子....

為什麼...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說了..可以不用回報我對妳所做的一切...

我說了..時間一到就會離開...

我說了..討厭我可以告訴我阿...

妳說話阿...為什麼妳都不說話...

問妳幾百個問題...一律回答"沒有阿"不然就"沒事阿"

然後又繼續沉默....妳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

好...

妳聽我說...

如果妳希望我跟妳保持距離..我會配合

如果妳希望我不要再繼續對妳好..繼續關心妳..我會忍住

如果妳希望我不要在喜歡妳了..我會藏起來..不讓人發現..

如果妳希望我們關係單純一點..我會順其自然..

如果妳希望停止我對妳所做的一切...我會讓過去記憶消失...

全部歸零....

我說到做到.........

妳聽到了嗎....

我知道妳現在回簡訊是選擇性回....

沒關係.....

不回..我只好解讀妳默認了...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妳跟我說過的這一句話..

(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_)...

這句就好像是強心針..一針打進我心裡讓我充滿了活力..

更是我前進的動力.....

也因為這句話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過...我想是我誤解了....

妳說..我是不是誤會妳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