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1:24:06安刻魯斯

住左邊住右邊第三季結束了

住左邊住右邊第三季結束了
那我以後晚上要期待什麼?
一直記得傷心咖啡店之歌的一段話(因為也只讀過傷心咖啡店之歌)
「艾瑪要轉三班車才回的了家,若是延遲了行程,就看不到他所喜愛的八點檔連續劇,那是他生活中唯一有色彩的部分,那劇情要是不能連貫,艾瑪就會非常惆悵」
我似乎也是這樣,每天晚上,其實我想看的就只有這齣戲,
雖然劇情有時候會令人感到平淡,但是我還是會看到完,是一種很簡單很輕鬆平凡的家庭生活劇場,那是令我嚮往的生活
今天看著後面的劇情回顧,難免有一些回憶
其實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這齣戲的,只記得第一次發現時驚為天戲,之後便很忠實地按時觀賞,錯過了晚上八點的時段,也會撐到凌晨重播
甚至前一陣子房東收回了借我的電視,我還特地找了一個可以透過網路收看節目的軟體(ppstream),仍是非常有毅力地觀賞
看到了大合照,真的有一些惆悵
ptt討論版說,第四季要到暑假....,但我覺得應該不可能拖那麼久,

那麼,就等第四季囉.....

他們的主題曲跟劇中的音樂都很不錯的

==========
甜蜜的家

唱:阿 爆Brandy 詞:阿 爆 曲:Brandy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身邊有很多甜蜜的家 加一加幸福無限大
婆婆媽媽 說八卦聚在一旁
沒有花園 沒有大廳堂 吐露心事 有壽司吧
圍著電視 就是我幸福的家
什麼 大魚 大肉 大龍蝦
兩手一抓 跳樓價 友情價 不二價
比不上藍鑽曼寧 最最最最會殺價
三餐營養豐富 頂呱呱
阿嬤最愛 醬瓜 蔭瓜 脆瓜 小黃瓜
媽媽說 大男人 小男人 只會不聽話
婆婆媽媽 酸甜苦辣 就是甜蜜的家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又慈祥
我的家 我的家 嗚嗚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