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02:28:27F.Lin

Mummy趣聞

最多的事情發生在高中
而回憶陷入高中的時代還挺常發生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跟同學 come out
我也記得第一次追女生沒追到還變成好朋友
還記得在校慶的時候被迫穿上A字裙加七分袖緊身衣

但是最好笑的趣聞就在高二暑假前夕的畢旅
那時候墾丁好熱好熱好熱
熱到我這種皮膚很白的小孩
完全沒有抵擋能力

偏偏我有蕁麻疹的病史
是一種不知道過敏原的討厭過敏症
可能是不新鮮的海鮮,或著一些容易過敏的食物要不然空氣也可能

那時候,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在玩
就只有我
四天三夜進出醫院兩回
全身都過敏超嚴重,打兩次針
根本都沒有用
我還一度覺得,真的快要死掉><
熱死兼癢死後來開始發痛

沒用沒用沒用
第三個晚上是住墾丁福華飯店
大家都去別人房間玩
而我飽受摧殘一早就上床睡覺
福華飯店的床是潔白的床單跟被單還有枕頭

我不醒人事睡到早上
發現身旁的位子空空
另外三個人擠到另一張床上睡

等到我們吃早餐的時候我才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事情
。。。。。。。。。。

A女:妳知道我們昨天被妳嚇死了
B女:對啊對啊,妳昨天把自己包成像木乃伊一樣,只露出雙眼
C女: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所以圍在妳旁邊看妳,沒想到妳突然張開雙眼
   還坐了起來


大家:我們大叫,阿阿阿阿阿阿都跑走了,所以不敢跟你睡

我一臉無辜樣,我不記得我有張開雙眼跟坐起來咩>o<
從此木乃伊事件流傳至今還是被拿出來取笑

下次別再看我了,否則我想我還是下意識會張開雙眼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