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4:44:04阿貓

突然想到 我ㄉ幸福小窩...

好懷念
那邊有波波跟我共度ㄉ日子
有球球撒野ㄉ日子
當然也有小窩ㄉ女主角阿喵
從空盪盪ㄉ房間 充滿著吉他聲和歌聲
到一件一件擺進去ㄉ家具
我是真ㄉ很愛那間小窩對吧?
ㄊ是我ㄉ小天地
也是避風港
冬天ㄉ大暖爐
夏天ㄉ大烤箱= =

真ㄉ充滿著大學大半ㄉ回憶
已經不能重來了
都過去ㄌ
可是回憶真ㄉ很奇妙
會把事情美化
讓人每次想起來都絕ㄉ回憶很美
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ㄉ小事情

當兵這段日子
放假都會跟寶貝一起上山
有時候跑去小窩外面ㄉ空地幫寶貝倒垃圾
就會順便探頭看一下門口
原來那邊已經有人住了
沒看錯ㄉ話應該是情侶檔吧
希望ㄊ們在那間幸福小窩能過ㄉ幸福

大學最後一年
小窩幾乎是荒廢ㄌ
只差沒長出草來
大概是想趕快忘記痛苦ㄉ回憶ㄅ
不過現在
我真ㄉ好懷念好懷念幸福小窩
12巷2號之3HT4
我會永遠記得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