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5:07:00阿貓

武俠小說

最近又翻出ㄌ國高中看ㄉ金庸小說
看裡面ㄉ大俠如何維護武林正義
笑傲江湖裡面令狐冲面對小師妹ㄉ易心
面對岳不群ㄉ真面目等等
絕ㄉ生活真辛苦 事事不盡如人意
要是自己也能有令狐冲那ㄇ豁達ㄉ心胸
那該多好
能做到事事對ㄉ起自己 更是難得....
可能我還是不夠光明磊落ㄅ.......
要加油才行

看到神雕俠侶 金庸將楊過塑造成一ㄍ聰明伶俐
但是油嘴滑舌 吊兒啷噹的少年英俠
就開始幻想 ㄊ那ㄇ聰明 到底有多聰明ㄋ
從小到大也被說聰明
就拿自己和ㄊ比 我真是蠢到不行
ㄊ畢竟是一ㄍ小說人物...
真是小說看太多ㄌ我
況且現在這ㄍ時代 聰明已經不能幫助一ㄍ人出人頭地
我要加油加油
往目標邁進

胖寶昨天傳ㄌ很白目ㄉ訊息來
ㄊ真是皮
希望ㄊ能夠時時刻刻都開朗快樂
不想看到ㄊ難過或是不開心
不想看到ㄊ失望或不順心
我要給ㄊ幸福 照顧好ㄊ 逗ㄊ開心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