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9:25:31anjulia

【體驗】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

 

 

LIMEUIL麗迷兒寄送體驗品的信封真是有夠特別的..

剛開始收到時,還以為是某個暗戀我的人寄信給我哩..

(飛踢>>>>會不會想太多啦.. ^^”””)

不過LIMEUIL麗迷兒廠商真的是很用心..

還在信封袋裡頭夾帶了一層氣泡紙..

小心包覆著這次要體驗的試用品〝揪甘心〞(台語)啦~

 

 

 

這次廠商提供的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主要有

清柔舒顏卸妝乳(2ml)+淨膚潤白去角質乳(2ml)

雖然是兩罐小小的體驗罐

廠商還用禮物袋包裝好寄送給我們唷

所以我拿到時,心裡頭還有一陣收到小禮物的Fu..

 

 

 

除了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

還有一張關於LIMEUIL麗迷兒相關產品的介紹和用法DM..

 

LIMEUIL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

 

 

產品說明

卸除臉部及眼唇之彩妝,潔淨臉部肌膚,天然椰子油潤膚酯能有效分散與溶出彩妝;

紅藻多醣醛苷能抑制青春痘,達到清潔肌膚、卸除臉部與眼唇之各重彩妝效果。

使用說明

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按摩,再以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或以清水洗淨即可。

 

 

 

 

 

 

 

LIMEUIL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是白色的乳液質地..

本身有著淡淡的香氣..我是覺得很好聞啦

弄了一些在手背上..是屬於很好推勻的一款卸妝乳..

 

其實我平常的習慣是擦粉底液or BB..

加上我是油性膚質..

所以都是用卸妝乳來卸除臉上的髒污..

除非有化妝啦..化妝我就會使用卸妝液或卸妝油來卸除彩妝..

因為我認為卸妝油()的去除彩妝效果比卸妝乳來得好..

 

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IMEUIL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

不免要來測試一下它的彩妝卸除效果到底如何..

 

 

 

在手背上塗了一堆彩妝產品

有粉底液、眼線筆、睫毛膏、口紅和眼影..

抹上LIMEUIL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

粉底液、眼影和口紅很快就和卸妝乳融合在一起..

但是眼線筆和睫毛膏的部分..

還要稍微使一下力..並按摩久一點..

才能完全的被卸除乾淨..

 

 

 

洗澡時..

LIMEUIL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塗抹在骯髒的臉上..

很好推勻、還有淡淡的香氣外..

可以明顯的發現卸妝乳在臉上微微變了顏色..

因為積在臉上一天的髒污、殘留粉底液全都溶出來啦..

用化妝棉擦掉後,馬上顯現出乾淨的臉龐..

使得後續的清潔工作(洗面乳洗臉)更加輕鬆

 

 

 

這是用化妝棉擦掉臉上髒掉的卸妝乳

要有乾淨無暇的臉龐,每天的卸妝步驟是首要保養..

一旦卸妝卸不乾淨,肌膚就很容易出問題..

所以當我看到這些髒掉的化妝棉時,雖然是有點噁啦..

不過還滿有成就感的哩..

(臉部變乾淨了阿..哈哈~)

 

 

 

LIMEUIL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

 

 

產品說明

溶解老化囤積角質,改善毛孔粗黑,縮小毛孔,肌膚細緻、淨白、明亮。

含多種酵素成份可溶解老化囤積的角質;以獨特製造的蒟蒻粒,改善毛孔粗黑及縮小毛孔,使肌膚細緻、淨白、明亮。

使用說明

潔膚後將臉輕輕擦乾,再取適量產品,厚厚地塗敷一層於臉部,頸部(請避開眼/唇四周),停留1~2分鐘後,用指腹按摩搓揉,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1~2次。

 

 

 

說到臉部去角質產品,我只有用過凝膠和磨砂乳類型的..

LIMEUIL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是比較偏向乳液特性的..

這種產品我倒是第一次用過..

 

LIMEUIL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白色乳液質地..

本身有其特殊的味道..不是香氣..但聞起來也不難聞..

應該是屬於無香精類清潔保養產品..

 

 

 

 

 

LIMEUIL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很好推開..

裡頭有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透明小顆粒..

那可是專利製程製造的蒟蒻粒唷..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蒟蒻粒耶..

(這次的體驗..好多的第一次喔..哈~)

塗抹在手背上,看起來超像水珠滴的..

 

 

 

在剛洗完臉的臉上塗上LIMEUIL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

乳液的特性,使得推磨起來更加輕鬆

裡頭的蒟蒻顆粒,在按摩時不時的臉上滾來滾去

完全沒有感覺刺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按摩完後,用清水就可輕鬆去除乾淨..

洗完臉的肌膚,除了看起來更加乾淨外

臉上的角質被去除了,所以摸起來是嫩嫩的唷..

至於淨白效果,因為份量只夠我用全臉用一次..

(臉太大了..呵呵 ^^””)

所以實在感受不出淨白效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