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2:10:00 秋天小調(AJ)

980130桃園聚餐

980130
大年初五天氣濕冷


大舅舅中午在中正路尾的鮮友火鍋宴請親友
我們家這次參與的只有老爸、老媽、我、小弟四個人
宅男大弟依然不出門,前晚上小夜班睡到下午才會醒


去年此時因為上班的關係沒有參與
今年此時因臨時換假才有機會參與
小弟已經多年沒參加了
宅男大弟更不用說了


外婆生了三男三女
除了小舅全家在洛杉磯定居外
其餘都在桃園落地生根


因為年齡差距很大
大表哥的兒子都已經大學畢業退伍開始工作


與我同年的表姊
在我進東森的那個月結婚
如今也生了一男一女


今天並沒有全數到齊
也來了四、五十人
真是熱鬧


相對的
我奶奶只生我爸一個人
加上我們三姐弟都單身 ( 一直都單身 >_< )
只有6個人的小家庭
過年都很冷清


下午兩點結束聚餐
兩點半抵達大廟和may&coco會合
除夕前一天我們三人才在中壢碰面
從下午兩點半待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桃園大廟是三級古蹟
正對面是桃園火車站
不過步行要10分鐘


正殿右側供奉註生娘娘
和註生娘娘祈求
(1) may這次能平安、順利的把小孩的生下..是個健康善良孝順上進的小孩
(2) 結婚十多年沒有小孩的coco.. 早日懷孕..並生下健康善良孝順上進的小孩


晚上六點我們至成功路某店用餐
這家客源幾乎都是學生


不知是人多的關係還是人手不夠
我們點的餐等了半小時都沒送來
最後跟我們說沒有白飯
要再等一小時才能把飯煮好


好不容易等到餐點卻讓我們失望
因為份量少又難吃


且他們沒有禁煙
吸煙室的煙味隨著門開開關關傳過來
對孕婦不好吧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這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