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31:48安捷

倒數42天




GOOD 今天又下雨了 很不爽 繽紛鞋好髒
越看我是越不開心 對鞋子超級潔癖不好意思

今天子祥幫我買早餐呢 油飯飯團 沒吃過巴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早上一起床我就很想吐 一整天都很想吐
但是這樣並不會影響到我吃早餐的堅決 沒吃到我會生氣的


只是整個人感覺很噁心 頭有點暈好想吐是怎樣
我是哪裡生病了 = =

上課跟子祥吳勁禹他們聊天真開心
只是嘴巴實在是太唸銷威了 哈哈 !
這種話聽一次就好 每天聽就有點誇張


中午看鬼來電呢 有點爛都不讓我看怎麼死的
好巴我觀點真的很不一樣 我也覺得我怪怪的耶
今天停在最精采的地方 我只能說你停的真好 !
瞬間聽到好多班級尖叫聲音 尖叫完後面就是一堆髒話 哈哈

阿公也來學校了 祝她早日康復喔
我照顧你+保護你 : )


今天上社團 忙錄的社團課
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 每次一進班辦都不知道外面世界是怎樣
也不知道現在幾點 不知道下課沒 上課沒 GOOD

恩我們大家要加油 班辦從今天開始很神秘很神秘 想偷看門都沒有
還錢 這很好笑 哈哈哈 !


只是我的繽紛鞋沾到廣告顏料了
繽 紛 鞋 屋屋屋好難過喔怎麼洗阿 = =
至少成品IS VERY GOOD (那是好多人的孩子呢)

大家同心協力就是不一樣


我 愛 班 聯 會 : )





PIC:這拼圖純手工喔 好可愛呢 我現在超級會畫校徽呢 哈哈 !
  (照片轉自薛寶的相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