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30:32安捷

一定要幸福



星期五晚上我就很衝忙的回外婆家了
趕到我有點想哭 真的好累 = =
為了紅包奔波成這樣 哈哈哈 !

住在大舅舅家 明天我小表姐就要嫁人了
他跟他男朋友也已經再一起有兩三年了巴 (可能更久)
因為他也一起跟我們過年打牌打兩年了阿 哈哈 !


看著他們拍的婚紗 整個就是看不出來那就是我表姐 (我好壞喔)
看起來好幸福好幸福呢 每翻一頁都有愛心飛出來打到我
但是我表姊他好像不是很緊張也不是很興奮 因為他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早就已經認定彼此是自己的終身伴侶了巴 **

那天到大舅舅家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晚餐沒吃 就開始找冰箱東西吃 然後又跟我表妹聊天
搞到好像快一兩點才去睡覺 五六點就聽到樓下有人稀稀疏疏的聲音
整個就是快瘋掉了 我只要一點聲音我就可以被吵起來 手機震動我都起的來


拜託才幾點 大家有必要這麼忙嗎 我好想哭喔 = =
後來也被叫起來準備 陪嫁真辛苦 !

人家要結婚 結果穿的像要去夜店一樣 撲酷斃了耶
不好意思沒什麼正式的衣服 我很努力了
不像我非常中性的表妹如此隨性 還有大陸妹 笑死我了


準備好了之後下樓去 哇靠我的天 人也太多了巴
來了很多親戚的親戚 關係好像有點複雜
大家好像都很忙碌 不知道為什麼習俗要這麼複雜又難搞
一下那樣不可以一下那樣不吉利 SO辛苦的耶 !

然後我跑去找新娘 也就是我表姐
哇女人這輩子當中 就這天最美巴
是不是超級背影殺手 哈哈哈正面也很美喔





後來男方來迎娶了 我們這些陪嫁的也要跟著去男方家
全部都不認識 還真的有點尷尬 覺得自己真虛偽 如此客套 (哈)
然後新郎的媽媽 也就是我姊夫的媽媽 開卡拉OK給我們唱
我們就在他家唱了起來 唱的真開心阿我們

不然當陪嫁的真的好無聊 一直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我拿到一千元整的紅包 陪嫁只有一千元
靠我表哥他們總共拿到四千六 探房就這麼了不起喔 (生氣ˋˊ)
可惜我不是男生 屋屋屋重男輕女拉 我也可以探房阿


可是聽大人們說 包一千塊就算很多了
好巴沒魚蝦也好阿 一千塊也好多耶 哈哈哈 !

雖然我想到他們拿這麼多就有點不開心
不過也就算了阿 哈哈我心胸很寬大的 撲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 最期待的就是吃什麼
客家人阿 習俗就是辦桌 (我以後結婚一定不要這樣子)
超級多人的阿 女方只有六桌不到 整個弱掉了

我還被女方主桌推上去唱歌 要不是有紅包可以拿 不然我才不會上去
這樣是不是有點太勢利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現在很窮
我跟我表哥一起唱製造浪漫給我們的姊夫還有姊姊


希望他們可以每天都可以過的很浪漫很甜蜜
白頭偕老 百年好合 手牽手一起度過一輩子

我吃了很多東西 可能又要胖個幾公斤了 (唉)
我這陪嫁的當的真不錯 拉著婚紗裙襬真的感覺很妙
每次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 這次真的是自己在拉裙擺了


其實我也可以去當畫新娘妝的 我也很厲害阿 哈哈
我跟我阿姨很努力的幫姊姊補妝呢 新娘妝整個就是把粉整罐往臉上撲巴
哈哈哈昏去 提著我阿姨的化妝箱 感覺我也是化妝師呢 SO高級的阿

一天奔波下來 結論就是我以後結婚一定不要這樣 (雖然大概還有兩百年左右)


看著姊姊跟姊夫站在一起好幸福的畫面
互相交換戒指在替對方戴上戒指的那畫面
屋屋屋突然好想哭 人家媽媽都沒哭我在那邊想哭什麼 (哈)



恩要幸福 姊姊你一定要幸福 _


上一篇:六百塊

下一篇:王殺咖記

BIG ㄒㄧ ㄍㄨㄚ 2007-04-16 00:06:51

ㄆㄆ
可以分一點嗎
我最近很窮的說= =

版主回應
我也很窮 真不好意思 2007-04-16 21:22:07
周公 2007-04-15 23:11:46

真好~~ 有COCO可以拿!!!

我感冒快好了拉~

版主回應
迷林早日康復 : ) 2007-04-16 2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