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45:19安捷

翡翠灣三天兩夜



連續假日 蔡家人去翡翠灣玩 手腳很快 飯店都訂好了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就出發了 加加起來好像有17個人

每次跟家人出去 感覺真的很妙 到哪裡吃飯 那家店好像都被我們包了一樣
就連吃個魯肉飯陽春麵我們也可以吃掉一千塊 真不知道我們吃了什麼東西
大人很多 小孩也很多 不好意思我是小孩裡面年紀最大的 (驕傲)


一路上蔡弟很吵 而且他都是一上車之後開始大便 其實他是故意的巴
整車都是他臭大便味 超級無奈 也不能叫他不能大便
他整個就是很牛 沒有安靜超過5分鐘的 超級坐不住 = =
他也不是那種一上車就會開始昏睡的小嬰兒 剛好非常相反 GOOD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 上次就已經來過了 飯店旁邊就是海邊 很棒
只是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 天公不做美 不能讓我當陽光美少女




這幾天其實沒什麼好玩 但是出來走走 總比在家裡發呆好
我只記得我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這幾天也吃的太奢侈了

蔡家人真是會吃 每次出去吃飯都是這樣子
菜來了要趕快去夾 不然你是夾不到的
因為人很多 可能轉一圈回來沒剩多少了 哈 !


每次我們出去吃飯 都要花一萬才能吃這麼奢侈
但是這次我們終於找到讓大家讚不絕口的一間海產店了
裡面東西也真的都還滿好吃的 而且真材又實料呢 !

唉 吃完才警覺到 拜託你也吃太多了巴 肥死你 = =


跟小孩子在一起 就真的會變成小孩子
我就跟一群小孩一起去飯店的遊樂場玩
我還在健身房裡面健身呢 我很努力的跑步很努力的做運動
整個人就是流大汗 只是晚餐一吃又回來 哈哈 !



吃完晚餐很幸福 跟著大人們一起去泡溫泉
哈要脫光光的 整個就是很害羞
明明就都一樣 卻還是有點不一樣 哈哈哈 !

泡溫泉真書胡 只是我真的很不耐熱 泡一下我就不行了
還跑去泡冷的 整個毛細孔就是超級開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呢 GOOD
泡完溫泉然後就回去睡覺 整個就是 超書胡


晚上的海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有點可怕是真的
看著燈一閃一閃 好可愛的夜景 還有海的聲音呢

去吃飯店早餐時 發現一個很可愛很帥的服務生
我姑姑還說要幫我要電話呢 她整個就是很三八
不過真的很帥 哈哈哈哈 !




最後一天終於沒有下雨 我就帶著一群小孩 前往海邊
我們在海邊上奔跑大叫 叫到喉嚨都沒聲音 哈哈哈

還發現死掉的河豚 超級誇張
超級怕走一走踩到它 我就要去醫院報到


照片就是死掉的河豚 阿彌陀彿
我拿樹枝戳他 整個就是超級軟的 好噁心
哈哈哈我沒有很壞 我只是在觀察生態 !




還發現沙灘上有這一包辣椒 整個就是有點誇張
還快要爆出來了呢 好好笑喔 這應該有點年代了

然後就開始在沙灘上尋寶 找到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
還找到有日光燈燈管 莫名奇妙怎麼會有這東西在這裡 = =




這隻魚 經典了 大到可以去清蒸了
超級無敵誇張的 應該可以吃巴 哈哈

很努力想要撿些貝殼 什麼都沒有 垃圾到是一堆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唉 !




後來我們開始堆沙堡 到海邊一定會做的事情當然不能錯過
只是不知道我們在堆什麼鬼東西就是了 (那個微笑真的不是我畫的)

堆到我全身是沙子 有點難過
而且風很大 天氣其實有點微冷
不過因為很好玩 所以好像也忘記很冷在飄雨




在海邊奔跑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想像自己是拿著白紗的女主角在奔跑)
在海邊大叫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叫到旁邊的人都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管他這麼多 我開心就好

開心真的好不容易 _




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大家 只好很老套的寫每個人的名字給大家
鷹正為什麼你要取這個鷹 在沙灘上寫字很難知道嗎 而且還很醜耶 = =

不好意思我寫的很醜 請大家見諒 : )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 走到最後呢 我們要加油 GO !


真的真的很愛 三重商工班聯會 15個人 _




當然少不了我的姐妹們拉 *
想到海邊 就想到我們的白沙灣 我們的回憶
耶 偉大的計畫要一起完成 : )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子巴 在海邊瘋狂玩完之後就回中壢了


結論是 我吃好多 我要減肥了 _



上一篇:卡拉OK送舊會

下一篇:小小世界妙妙妙

周公 2007-04-09 23:33:21

哈 我有聽到海浪聲唷!!
可是我泡不到溫泉ˊˋ

耶 難得噢 流汗耶 是流汗耶 ...
哈 我有迷林 YA~

版主回應
海浪聲好聽巴 YA
溫泉超書胡的耶 GOOD
2007-04-10 22:40:45
2007-04-09 23:22:06

超好我超想這樣出去玩的
沉澱太久了
蓄勢待發啦!
夏天快要到了GO

版主回應
SUMMER * 2007-04-10 2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