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08:27安捷

沒用



最近我越來越早到學校了 (哈)
真開心 我不想在每天跟時間賽跑了 (會流汗耶)

今天考好多東西 國文 英文 數學 經濟
非常好 我都沒有看 書帶回家再帶回學校
我連書包都沒有打開來過 ......


最近一直再跌倒 很恐怖 犯太歲嗎 = =
膝蓋的大瘀青都還沒有好 今天我又差點跌倒
又是樓梯 大A說我整個人就是用飛兩格的方式到地面
嚇死我了 我以為踩空膝蓋直接著地事件又要在來一遍

呼 好像應該去拜拜一下
神愛世人 阿彌陀彿 阿不對 是阿門 呵呵 !


早知道不要去找瓜哥聊天 原來他在找我畫電子版
明天要週會 所以電子版又要畫了
香魚今天沒有來 只剩下我一個人努力

体育課差點被記曠課了 老師好像有點小生氣
真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一定乖乖上體育
差點就要在班辦裡面出不來 自己被門反鎖 有這麼好笑的事情喔 = =


那個門真的很難開 男生他們都開不了
我真的有很溫柔對待你 同事我們還要相處一段時間
你要多多配合我們 不要在把我鎖起來還有不讓我們打開門了



每次畫電子板都會讓我心情很不好 好難過
居然輸給一個板子 不過就是一個會發光的板子

沒有香魚 我什麼也做不好
只會寫字 你有什麼屁用 也不是寫的有多好
就一個板子 你也畫不出來 = =

真 沒 用 !


明明就沒什麼天份 還要要求完美 我這人真的有點神經病
沒人在看 可是我看的到 不行就是不行
真羨慕那些好會畫畫的人 賴親親分我一點天份好不好

放學去班辦繼續畫 以我的速度 可能到明天都畫不完
香魚又要工作 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 這樣看他真心疼
更別說要讓你請公假來畫畫了 怎麼會讓你一個人辛苦


周公人真好 陪我一起留下來
屋屋屋我好感動噢 以前就知道你人很好了
只是我今天真的深深體會到是真的人很好

雖然他只是在旁邊看戲 不過幸好有個人陪我說話
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邊畫邊哭 哈哈 !


尤尤的創意 實在是太難想像了
他寫生命教育四個字後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我不會畫龍也不會畫鳳 哈哈哈

畫到最後 我跟周公兩個人的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
我們就一起去他們說的老地方吃東西
哎呀呀我以後不點魯肉飯也不點蛋花麵了 什麼八角 = =
就是不喜歡跟別人點一樣的東西 這樣就不能交換吃了阿


阿 我真的很愛吃耶
下次不要再點一樣的了
一點創意都沒有 生活要多一點色彩 !

吃完之後 我拉著周公一起去盪鞦韆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盪鞦韆
唷 周公是唯一可以跟我盪鞦韆抗衡的一個 GOOD
腿長 難道我就腿短嗎 奇怪 人小志氣大 PK阿 (確定確定確定 !!)


在公園看著小孩子在玩 ㄅㄧㄤˋ阿我死掉了遊戲
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有一天我應該也會陪蔡弟一起玩巴

我可以 ....可是今天沒有星星 (哈哈)


周恭正 謝謝你 阿突然好愛你 真感動 !
以後你可能還有很多這樣的機會陪我 呵呵
耶自己一個人住不是蓋的 你懂的 : )

只是你真的不能陪我一起等640
沒有再等的時候 不知道走過去幾台
我們一等的時候 車還是有很多 只是都不是640

整個就是 笑死我 很妙 (哈)

真的謝謝 真的很感動呢 **



周公 2007-03-13 22:20:44

看戲= =+ 我有把&quotㄊ&quot變成&quot育&quot耶 我已經盡力了~ 哈哈
好啦 下次我點滷肉飯= = 你點我這個 ... (好樣沒差吼)
盪鞦韆!! 我可利害的咧.. 只是那個真的很矮ˇˇ
好我知道 確定確定確定 (我知道的拉~)
下次等公車我要拋棄你了= =+
640的魔咒 ..

版主回應
耶 你人最好了阿 哈哈 !
盪鞦韆 PK定了阿 我一定贏的
開玩笑 我多年來的經驗質呢

不行不行 我們要一起打破640魔咒阿
2007-03-14 23: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