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39:59安捷

依潔生日大快樂



3/4 是01的生日 01=依潔 (林依潔錯號01)

我跟賴呆已很緩慢的速度到達西門
大家都已經到了 真難得我是最後一個

沒看過有人出門還帶一本厚厚的雜誌
沒看過有人帶棉花棒是帶一罐的
沒必要懶成這樣子巴 !


它吉小胖情侶檔都比我跟賴呆先到 GOOD
像往常一樣 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該做什麼
時間多到去買人多到炸掉的50嵐 我是有點生氣 因為我流大汗

每個人都說我絲襪很亮 金光閃閃
拜託這樣才思貝秀好嗎 大家都穿黑色有什麼好玩
我也根本就不知道它這麼亮阿 怪我噢 = =

情侶檔們都融入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把我跟依潔還有賴呆當成什麼了 (哈)


為什麼我會認識這麼多情侶檔呢 莫名奇妙了 !
後來大家受不了只好跑去茶屋賭博 情侶都很喜歡賭博嗎 = =

看著雙蔡跟PONY 小胖跟它吉 汪中跟琬珊
畫面看起來真的好幸福 在發光呢 ,,







看著自己身旁的朋友這麼幸福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快樂大於難過 這樣就夠了

即使吵吵鬧鬧的 像小孩子般賭氣著 任性的生氣著
都可以感覺的到 那種小小的幸福 _

也許遇到100個錯的人 是只為了等到那一個唯一對的人





整間茶屋 就我們這桌最吵 ....
我們玩心臟病玩到瘋了 真的是心臟病 好好笑

男生他們賭的很開心 三家輸一家 它吉真是厲害 !
和大家聊天 聊的好開心 這種感覺 真的除了你們 再也找不到了


今天主角是01 所以我們就陪著她去燙頭髮
有點誇張 我這禮拜都在陪別人燙頭髮 屁股坐到好痛
我又再剪頭髮的地方看完一部電影 真誇張 = =

逛街逛到我好難過 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T10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整個好正 白色一定更正 !
很剛好的發現一雙PONY鞋 好可愛 沒有在架上看過
愛迪達外套 噢天阿我的天 可惡的賴呆


(唉) 我的電話費不知道可以買多少雙鞋子
繳完我就快要破產了 我可愛的紅包 我可愛的T10 .....

為什麼有錢還不能花 好可憐 ,,
為什麼錢不從天上掉下來給我 不然地上也可以 (哈)

逛到我後面整個人不想笑 有兩個女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主題好像有點偏遠 主題是01生日耶 (要正經 正經)

01 很開心的我們又一起過了一年 17歲了
不知道這是我們第幾次一起過的生日 大家好像都輪好幾次了
從萬中畢業到現在 我們的回憶也累積好幾年了


這些年來 有歡笑有淚水 ,,

國中瘋瘋癲癲 無憂無慮的我們
到了高中 大家都變的成熟懂事了


還記得那個很可惡的成功
還記得我講幾句話讓你哭的像小孩子停不了
還記得去唱歌一定要有你才叫唱歌

總記得你的聲音 如此的高音
也知道一定會輸給你 衣服跟妝都是NO.1
因為林依潔最OVER了阿 !


雖然我們都在不同的學校 生活圈變的不一樣
交的朋友 遇到的事情不再一樣

也知道你好忙好忙 熱舞社忙死你了
每天一直聽你要成發成發 表演表演
辛苦你了 很高興你的高中生活可以這麼精采


再怎麼忙 還是會抽時間出來給我們
雖然要見到你約到你 還真的要有點運氣
你知道 我們都在彼此的心理 ,,

時間也許會讓很多事情有所改變 也會帶走很多東西 讓一份情感變質
我們也變了 長大了 更成熟了 更懂事了


時間一直再走 我們也一直在改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_

這天祝你生日快樂 要每天每天都很快樂
我們大家也都會一直陪著你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THIS IS US * DEAR 騷


上一篇:17歲生日快樂

下一篇:

賴呆 2007-03-05 23:06:09

有必要這樣不滿我嗎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多愛你 怎麼會不滿 2007-03-06 22: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