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9:03:05安捷

安慰



人很多車子很多 可是我聽不到聲音
公車司機在亂開 我下車才知道 恍神恍的很厲害
幹害我多走好多路 雨又一直下 我的小黃他在家
風又好大 冷到我在發抖 (死不穿外套只穿毛衣的傢伙)

怎麼可以這麼可憐 .....

有種感覺 很奇妙 只有你我知道
四目相交 好多話 卻講不出話


一瓶牛奶讓我好難過
習慣這東西好恐怖

我知道 是為了我好
只是要戒掉真的有點難


真的沒事 別擔心 _
知道錯了 就應該停下來

真的希望看到你開心
真的有種註定的感覺
我只是 安慰 ,,


說過的 會一直在
恩掰掰 ....

有活力的安捷 會讓你看到



上一篇:

下一篇:這世界真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