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0:40:21安捷

小偷恐懼症



我又發現玉米早餐店好吃的東西了
OH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起司豬排堡好好吃 !

玉米早餐店真的很棒 _
每天活力的來源 老闆也真的對我很好
每次幫我加的東西都滿滿滿 (滿到裝不下)


我發現我上不下課
坐公車我一直想到昨天比拉拉的事情
耳邊會一直有拉拉的音樂
拍手會想要邊拍邊唸口號
整個就是 中毒了阿 (哈)

走路走一走 ONE TWO DOWN UP !
大家都瘋了 哈哈 _


早上升旗 我們班只有三排 ,,
不是遲到也不是請假 是因為都去領獎了
哇靠超級驕傲的阿我們呵呵
生活競賽第一 我們真的沒有很驕傲 撲

聽說我們班遭小偷 小Q他被偷了9百多塊
我沒有被偷 我坐他前面耶
可能小偷看到我桌上很亂所以才懶的翻巴
我們班損失很慘重 大家都很不爽


升旗升一升 ,,
小Q看到有人從我們班教室走進去
大家都很緊張以為是小偷
還叫我鄰居他們衝回教室去抓小偷
結果沒想到是陳盈如 整個就是笑死大家了

小Q跟大家都有小偷恐懼症了
哈哈哈會乙被偷怕了
現在上室外課大家都很乖
把家當都帶走了 !


我今天從第二節課開始
我肚子就真的超級無敵痛
他媽的痛到我真的很想哭 (有沒有感受到我真的很痛 哈)
整個人就是一直在冒冷汗 快死掉

我原本想要請假回家睡覺
可是護士阿姨不讓我回家 因為我家沒人
拜託我爸媽他們在中壢又沒有跟我住 怎麼會有人在家
我表姐她又在上班 總不可能叫他為了我請假巴


可憐死我 !
只能再保健室一直睡一直睡
我這人又會認床毛病很多 害我都睡不著
從頭到尾我就昏睡狀態 肚子又好痛 一直冒冷汗 好恐怖 = =

後來大A來接我回教室
在教室又是一直睡 今天一直都在睡
後來上課老師講到啦啦隊比賽說我們班很厲害
我整個人就是活過來


到電腦教室看到我們跳啦啦的影片
我整個人當下就是肚子馬上好
原來看啦啦隊影片是最好的良藥 *

我覺得我真的中毒了
走路 坐公車 睡覺前 發呆 上課 上廁所
想的全部都是拉拉 哈哈哈 !


校慶還要再表演一次耶
不知道那時候大家會不會就都忘記了

現在突然變的好空虛 超級早就放學的說
以後也不會假日跑到重揚國小那邊去了
也吃不到那邊的午餐了

想想我們真的很厲害 ,,
其實我們練不到一個月
而且我們就是靠自己想自己編 這才屌
雖然有人反駁都留到8點 哈哈


誰叫你是競技誰叫你是男生 我也沒辦法
我們的動作跟別班有很大的差別
真的很棒 誰有倒金字阿 哈哈哈 !

沒有驕傲 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
從沒有到有 從生不出蛋到生一窩蛋 (鄭方方說的)
甲乙班合班不是同班 還是可以一樣很整齊很有默契

因為我們是 會計科 **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屆的會計科
我們一定會讓以後近來學校的人知道
三重商工曾經也有會計科過 _


會計科 很棒的 !

今天放學差點被留下來考會計
什麼東西我58分 明明就是65分
嚇死我 要留下來到第八節勒 = =

林林七越來越恐怖了
二年級會計被當是很容易的喔 !


知道我不用被留 ,,
我就衝下去樓下幫甲班加油
甲班今天比拔河 我們班明天跟商二乙

我們大家都好用力幫甲班加油
叫的跟什麼一樣 !
他們班贏了我也爽的要死
好像是我們班贏了一樣 哈哈


沒關係會計科都是一樣的
明天我們乙班也要加油
會計科都要一起加油 !

我有看到板二乙在比
我在商科二樓會二乙班前面很用力幫你們加油
雖然你們聽不到 哈哈哈 ...


好啦別難過阿 阿丸先生
我肩膀借你靠阿 你要乖阿 : )

明天就換我們拉 幫大家用力贏阿
雖然我是那種別人一推我就會倒在地上的人 哈 !


會二乙 會計科 團結起來 就是力量阿 *
看我們拉拉的影片我看了好想哭 OH天阿 整個就是好感動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我是跟大家一起 !


PIC:那是我們會二甲乙 還有魯魯米

上一篇:我們是最後一屆會計科

下一篇:慶功宴

yockest 2006-11-09 21:32:31

是阿是阿
每天這麼早回家真有點不習慣

接下來就為拔河 爆走吧

加油 摘下冠軍

我會使盡全力替妳加油的

版主回應
是阿我會用盡全力的
我們就差冠軍了
2006-11-09 21:38:32
嚕嚕咪 2006-11-09 21:30:20

頗懷念的
我也會想到 男生跳錯被我罵ㄉ畫面
女生 跳V被我ㄧ直說要三八一點ㄉ畫面
我也被你ㄇ害到中毒ㄌ
不是我跳的
卻好像我也再跳一樣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喜歡這中毒 !
2006-11-09 21: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