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01:12安捷

最珍貴的寶藏



你最近好嗎 ?

這句話居然變成我們現在不知道的問題
還記得以前沒有什麼事情是對方不知道的
每天的通話紀錄也一定會有你


不知道是因為距離 時間 人
我們變了好多 好多 ...

不在像以前
每個禮拜的星期五約會
每天固定的電話
假日去哪裡也一定有彼此


上次見到你的時間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有多久沒有單獨見到你
我沒有抱怨什麼也沒有不開心什麼

我知道這種東西 很難去兼顧它
看你為了他 哭了受傷了難過了累了
那我怎麼捨得在跟你生氣什麼


講真的 如果有心真的不會這樣子

也許是你不知道怎麼去做 還是怎麼做都不對
我知道你很難去平衡兩邊
所以我都是靜靜的沉默的在一旁


當你朋友重色輕友的時候 請不要怪他
因為愛情不會來的比友情久

而且看著你這樣走過來 有多傷有多痛 我最清楚
現在看著你可以這樣幸福 很替你高興也盡量去讓你幸福


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他
整個人就是像消失ㄧ樣
要聽著別人說你的事情才能了解你的現在

我沒有在抱怨 _
雖然事實是這樣說沒錯
很難過 但是我不敢出聲音


見了面 ,,
還不知道說什麼
這讓我好難過

什麼時候開始變這麼陌生這麼遙遠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要靠著別人來知道對方消息
還要自己跟自己說 我們心在一起


友情愛情很難去平衡
我也不為難你 _

不要覺得很不知所措 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這種東西沒有誰對不起誰
要互相 不是嘴巴說就有用會改善的


或許友情也會有冷凍期 ,,
那我等 哪天他解凍了 我們就回到像以前一樣了

只要知道你是幸福的是開心的
這樣也就足夠了 ,,


雙蔡兩個字對我來說 是無價 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是永遠 _


上一篇:三個女人的秘密基地

下一篇:好朋友

小呆芬♥ 2006-10-02 20:47:00

對不起
是我改變了我們

我真的很想把已經改變的都恢復原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變成這樣

好陌生好陌生

--

你打的網誌
好多我都不知道

我才發現
我們真的陌生了好久..
雙蔡 _ 就兩個人

都是我
對不起..

我兩邊都想要
可是我太貪心

選擇哪裡就會失去另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辦..


但雙蔡也是再我心中
永遠抹滅不掉的記憶..

總有一天
一定會回來
我也相信!!

版主回應
我們永遠都等你回來
雙蔡也一直都在
2006-10-02 22: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