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4:35:31安捷

去你的失眠




你他媽媽的我已經失眠快一個月了
自從看完賴呆網誌那篇之後我就開始失眠
然後接著出國也睡不好 ,,

無論我多早睡覺 _
我還是會到凌晨在睡著
天阿天阿天阿我這愛睡的人怎麼受的了


靠邀我整個人就是快崩潰了 !

我好久沒有那種一躺下去就睡著的FU
喔我的天好可憐
我快瘋掉了 ...


我感冒了
有人因為吹冷氣吹太冷而感冒嗎 = =

好像神經病
夏天還有人在感冒
整個人就是超級難過


超級久沒有打報台
還要跑到網咖來打
9月我才有網路可以玩巴

我要跟我表姐住台北 ,,
因為我表姐要上台北工作
所以我爸媽就讓我跟他一起住在台北


蔡爸蔡媽他們回中壢去住
想想我從知道要搬家要轉學一直到坳到通車到現在住台北
根本就是天助我也 !

以後大家沒事來我家阿
哈哈哈哈哈哈 *
突然覺得整個人生充滿了希望


要開學了 快開學巴

你知道那種一躺下去就可以睡著的感覺有多棒嗎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整個人就是快崩潰了


失眠快點好巴
我真的想好好睡覺 ....



上一篇:我出國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