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36:06安捷

物以類聚




我補 7/4


這天是小胖生日
大家好不容易五個都到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的

賴呆變的好像小孩子
01還是一樣的OVER一樣的吵
對了他送我跟賴呆的禮物超級OVER
整個就是不像我們拿的東西阿
不過還是謝謝我們可愛的01小姐
我會好好使用他的 !


雙蔡的頭超級爆炸
他剛到的時候我還在想那是哪位大嬸
PONY跟雙蔡越來越像真妙
它吉跟小胖也是一樣的慢
跟上次情人節一樣哈哈
沒辦法他們是老大 !

大家全部到齊之後就去吃燒烤了
我只能說我吃的很認真哈哈哈


我們大家一樣的吵一樣的大笑
就這樣子我講完了

好飽 我記得我那天很飽 哈哈


從星期五結業式之後
我好像沒有在像今天好好笑過了
恩 講完了 _




PIC:那天的壽星夫妻檔 小胖跟它吉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一面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