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1:34:07安捷

發呆


今天星期六 ,,
星期一要期末考
可是我一點書也不想看

昨天晚上沒睡好
有兩個大笨蛋呵呵 !


中午起床就洗臉吃飯
後面就一直在看電視
看完電視我就跑去房間

想說看一下書
結果我發呆了兩個多小時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天阿天阿我的天 !
在不看書我就死定了
國文我都沒有在背
數學更不用講死定了

時間過的好快
剩下一個禮拜就要放暑假了
我們要二年級了
恩二年級阿 ...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
一下子就不見了
真的時間不多了 _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希望我可以做的到 _


體育課仰臥起坐
可累死我了
我現在屁屁跟肚子都好痛
有點誇張 = =

期末考
死定了巴
我看我暑假來定了巴

幹數學去死巴 !



PIC:自以為書放在桌上就會去看喔


上一篇:Side By Side

下一篇:期末考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