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07:25安捷

假的永遠

永遠是你說的
是你說的也是你讓他消失的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
難過時肩膀會永遠借給我靠


那現在呢?
真不敢相信我還在相信你那句話

你還記不記得你說過的話
我們卻都還記得
清清楚楚的記得

誰跟我說有的那一天
誰跟我說我們要一起到永遠
誰跟我說要永遠4個人一起跨年
誰跟我說只有我們就我們
誰跟我說要勇敢要堅強要長大
誰跟我說難過時一通電話就會到
誰跟我說要永遠保護我們


這些到底是誰跟我講的
怎麼我會記的這麼清楚

是你讓我對永遠有了新的希望
也是你讓我對永遠無比絕望


還記得嗎
我一封簡訊傳給你
你就馬上衝到我家來了

還記得嗎
我抱著你大聲哭
我把你衣服都哭濕了
眼睛好踵好踵在罵我好笨好笨

還記得嗎
我們4個人睡在同一個床上
就睡在我房間就在2004的跨年

還記得嗎
我有秘密總是瞞不過你
你一眼就可以看穿我在想什麼

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在河濱排的蠟燭

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

這些你都還記得嗎?


我們都會變 沒有人不會變

我變了 你變了 他變了 都改變了


你變的好絕望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你

什麼叫做看開就好
不要自己片自己 ..
以為自己看開其實心理才是真正放不開


萬中 弘道
台北 台南
把我們分開成不同的世界
我們有不一樣的朋友有著不一樣的世界

有些東西不是掛在嘴邊就代表他很重要
有些東西沒掛在嘴邊就代表他不重要


講在多好聽的話
好像也不會好一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
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你什麼都不相信
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寧願相信 他會永遠


我們是真的因為太忙因為別的朋友
所以才忽略了你

你現在變成這樣子
或許都是我們害的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才會讓你比較快樂點

當你說 我們不見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這世界上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去相信他是永遠?




PIC:我們的回憶


下一篇:不平衡

2006-06-08 23:12:05

發生了什麼事情= =”
怎麼有點嚴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