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28:22安捷

不一樣




今天穿裙子呢 ,,
哇靠好久沒有穿學校制服裙
我去訂做的果然很高級
哈哈哈哈哈哈哈:D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要帶雨傘
出門前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帶
結果今天也沒下到什麼小雨阿


穿黑色襪子真的腿會比較細
真的喔我有試驗過哈哈 ..

我今天一到學校 ,,
我鄰居就說唷蔡安捷你今天很正喔 (突然爽一下)
我問他為什麼今天很正?
他跟我說因為今天穿裙子阿 (整個很想打他)


因為穿裙子 _
所以我今天整個很涼
下面都空空的哈哈

我發現今天一直被針對
美術老師說什麼我頂嘴我哪裡有= =
什麼不尊重師長什麼鬼的
明明就是鬥嘴阿自己鬥不過我就這樣


我看到悶騷經過太興奮大叫咩咩
結果我也被美術老師罵
上課喧嘩是巴 _

班導說什麼穿黑襪很機歪
幹麻大家都穿黑色襪子幹麻針對我
說什麼蔡安捷你不是很會穿衣服嗎
你這樣穿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覺得很好看阿奇怪了= =


反正我一直被針對就對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耶
我是哪裡惹到誰了拉>"<

今天還有罰站
穿裙子跑步VERY GOOD
整個人懶洋洋不想動
很努力在減肥不要吃


國文代課老師我只能說他真的太無聊
講一堆東西我課本還是依然是白的
講這麼多是有屁用喔= =

上到我後面都睡著了
一爬起來我看到一個字的解釋
害我心情有點不高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抬頭看也看到的那個字
路上走一走我也會看到
夠了沒有快點給我滾出去 _

我很容易受傷
阿公隨便抓我一下
我的手就可以馬上都紅掉


大家對我頭髮真有意見
太塌太蓬都不行
我也沒辦法我快受不了
直的好還是捲的好
這句話我大概問了兩百遍有了

我看到我以前直頭髮照片
整個就是覺得那個人是誰
我愛捲的我是蔡捲捲 **
至少沒有人在說我是國中生了



女生真麻煩
我不應該當女生的
其實我應該去當男生

對了 性向測驗
我機械推理可是71%
超級高的巴


我比男生還要高 ,,
輔導老師說我可以去讀工科 (不會巴= =)
原來我有這種淺在的天份

語推數推都很濫
證明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文法與修辭百分等級95
天阿我整個就是神阿


我真的全部都亂寫
結果還可以這麼高
整個就是不要鬧了阿

我家大A跟阿爸都很強
整個就是超級厲害的


我昨天在外婆家吃晚餐
我吃超級寶無敵寶
我喝完半鍋湯又吃一堆菜
又跑去吃了一顆肉粽
吃了一堆西瓜跟榴連

我整個寶的很難過
所以我就跑去廁所吐了
結果我出來大家都在笑我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因為吃太撐所以吐了= =


我真的超級厲害的
我就一直吃 _
結果後面全部吐出來
其實心理才在爽
我剛剛吃的都不算哈哈

我今天跟小G換鞋子
他的小黃真的很可愛
小A穿我的LACOSTE


換鞋子真棒
這樣我天天都有新鞋子:D

放學原本要去找訓育組長聊天的
我跟穆穆兄走到訓導處
結果偉大忙碌的訓育組長給我不在
於是我就跟穆穆兄留了一張紙條給他


後來我就跟穆穆兄去做公車了
最近好像在選舉 _
所以有好多的旗子海報什麼之類的
那照片都照的都好好笑
裡面的人笑的都很機歪整個很爆笑


我跟穆穆兄兩個人一直拿手機在照
像神經病一樣哈哈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去西門買完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 沒了。



PIC:笑死人的照片 要專心看才能體會其中奧妙


上一篇:事與願違

下一篇:畢業舞會

公主公主** 2006-06-01 19:52:02

照片好笑喔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超級好笑的阿
下次你去做640時在看那旗子
超級好笑的
2006-06-02 1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