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2:15:00安捷

悠閒



今天我在睡覺睡的很好很熟
可是我被一群白穆的小孩吵醒
他媽的不知道是哪棟小孩這麼吵
拜託才11點耶 _
把我給吵醒我整個超生氣
跑去陽台大罵吵死了(!)


我起床整個人身體就是軟的
我喉嚨很痛我頭很痛全身肌肉酸痛
我的手還是持續脫臼當中
天阿我好像老人喔 ..

現在整個就是很悠閒
非常非常的閒 _
完完全全不知道要幹麻
非常十分無敵的悠閒



我又做了夢 ,,
夢太不可思議了
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我才說夢都跟現實是相反的

剛剛我看到小胖報台 _
他居然打說為什麼安捷你可以打這麼多
我不過是把每天的事情打出來
而且我又不是你哈哈哈哈


要是你打的跟我一樣
你才奇怪巴 ,,
這樣就不是小胖了阿

上線雙蔡就密我開始抱怨
PONY先生昨天4點多回家 _
他真的愛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


情侶的世界真難懂
要是我你愛多晚回家就多晚
沒必要什麼都要報告
反正說不定是騙我的也不知道

說太忙沒時間陪都是騙人的
要是真的有心就不會是這樣子
不過都是一堆藉口 ,,
根本就沒有放再心理任何一個位置上巴



雙蔡不知道要去誰家
我們在吵架哈哈
我們要去拜拜
哈哈哈神明我來了**



PIC:昨天的慢吞吞夫妻檔 (雙蔡 P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