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1:59:42安捷

一公升的眼淚


這標題應該很多人用過了巴
我看到阿公狀態有
我就點他去看了 ..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說這個很感動
靠邀我邊看邊哭勒= =

超級無敵感動的阿
哇屋好難過喔!!
戲裡面的人哭我也跟著哭


我跟阿公都在看
看到現在 ..
可是我不想睡覺
我想把他全部看完

生命真是難得可貴阿
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阿


時間不是永無止境的 _
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計時

我神經病我一次全部看完12集
靠邀我用掉好多張衛生紙
我哭到我眼睛種種的
我看到5點多 ,,
我可以去吃早餐了我= =

感動到爆炸了
我快要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