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03:20安捷

滿天都是計算機



今天差點起不來
我昨天1點多才睡覺
因為我大概有八百萬年沒打電腦了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抱歉 _
跟大家約好7:20一起GO TO吃早餐
遲到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我比較愛睡對不起


我一到早餐店
整個就是有下到
很多人耶 ,,
呵呵而且林子祥一個男生很顯眼
感覺他真受歡迎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熱呼呼的早餐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下次就去那邊買早餐好了
: )


到教室我快風掉
因為有狗 _
我們班人都知道我很怕狗
我有一次被下到哭(雖然那隻狗是米格魯)
反正我不喜歡狗!!

靠邀狗的味道臭死了噁濫死了
我聞到我都快兔了我= =
還一堆狗毛
G老闆還去掃狗毛 _
呵呵呵呵呵呵老闆真勤勞!!



我今天大概寫了八百張的表巴
一直寫寫寫寫寫寫寫
計算機一直按按按按

我也真他媽認真
都沒講話都在寫
可能是因為今天寫的比較順
合計沒有跟我做對 (哈哈)


今天小包有來
小包變的很正
他現在沒戴眼鏡了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恩很想他 ,,

他應該在那邊過的不錯
: )


林林七今天看到小包還笑開懷勒
哈哈哈我整個就是快被林林七笑死
他笑的真燦爛真開懷呢!!

中午跟大家一起去外面吃飯
很棒阿跟大家吃飯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學校那邊的頂呱呱很難吃 _
不然我應該是飛奔到頂呱呱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雙蔡都很愛頂呱呱阿**



早上8點到下午4點
就在一直寫會計當中度過
今天真充實 ,,

我會累死= =
不過就剩一個禮拜了
辛苦一個禮拜總比辛苦一年好


大家加油了 _

穆穆兄今天沒有陪我一起做公車
咩咩陪我做公車
跟咩咩聊很多 ,,


咩咩不要想太多囉
安捷愛你阿哈哈:D




PIC:集你個大溪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