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1:10:08安捷

網誌很重要



我好想打電腦!!
網誌真的是超重要的阿
可惡的蔡爸不讓我打電腦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玩電腦
我的人生少了一個重要的東西
屋屋屋我好可憐喔>"<


現在還在打雷又下大雨
靠邀我衣服都濕一半了
下午芃芃要唱歌 ))
哈哈哈哈我們班會用力吼的

黃香魚他要跟我老婆去英文對話
很好我也會幫資一乙加油的
每次我都很挺資一乙
因為黃香魚阿哈哈哈


剛剛林林七說你們班有人跟資一乙很好
大家都看我 >"<
幹麻我做了什麼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都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寫在紙上
等我哪天可以開電腦我再把我寫的通通打上來
挖賽那都是我的回憶
每天每天在慢慢增加耶
真寶貴呢**



蔡媽星期六就要生了
他要剖富生產
蔡家小弟弟要出來了
蔡爸跟我機歪妹妹都很興奮
我到是沒什麼大FU
講真的我帶小孩帶到怕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腦子裡面就只想打電腦而已
這樣我就可以一個人在加了
哈哈哈真期待蔡媽你快生巴
這樣我就一個人在家裡想清福了


小北鼻很可愛
剛生出來一定會有奶味
很香呢!!
我很想看我弟長怎樣
因為我家只有妹妹沒有弟弟
所以我非常好奇他生出來長怎樣
祝蔡媽平安生產巴!!



恩我真的很想打電腦
網志真的很重要
蔡安捷的生活已經不能在缺少這些了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阿
天阿!!

正所謂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講的真好
他媽的真是賤


手機+電腦+朋友=我的全部

套句G老闆的話
誇張死了阿(他最近真的很愛講這句)



電腦你快回來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