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01:15安捷

15人16腳完結篇





好寶寶安捷日記 -- 4/12 (三)



今天畫下15人16腳的句點
我們都很拼練的很認真 _
大家都留了很多很多的汗水

也看到好多班級都在練習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感動
大家都很認真都很棒 _


在等待比賽的時候
大家都很緊張
看著每班在跑
大家都很棒!!

謝謝大家提醒我前面有DO RE MI
可是我整個人就是緊張到沒力氣看
呵呵呵呵呵呵!!


香魚他們班跌倒了
我老婆大不點他鞋子還掉了
很好笑呵呵

到我們正式比賽
雖然還是跌倒了
跌的那一下真是痛不是我在說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繼續跑
很棒我們班真的很棒


雖然我邊走邊哭
謝謝阿公一直安慰我
不過阿公還是比較適合挑撥
他不太適合安慰別人
他安慰我的話都很沒意義>"<
還是很謝謝阿公*

15人16腳終於結束了 ,,
以後我放學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要跟穆穆兄好好研究一下


雖然沒有拿到獎狀
不過我有的是跟大家一起練習的回憶
哇賽點點滴滴真是感動呢
因為15人16腳跟大家的距離更加接近了
也越來越沒形象了= =

我的膝蓋有兩個大淤青
一邊一個剛剛好有對稱到
很好我要怎麼穿裙子


現在想起來 ,,
練習的畫面都好好笑
雖然我們跌的這麼慘
但是這些都很有意義

恩其實我們才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我心中會一乙是永遠的第一名



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