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45:47安捷

適用期限


我們的適用期限 一個月

從現在開始 3/31


很尷尬不是我在說
很好笑不是我在說
很奇怪不是我在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很不像我也知道
可是我怎麼知道怎麼會這麼尷尬
呵呵呵呵呵呵!!


看你報台 ,,
我越看越生氣
對阿我在吃醋不行喔
可惡你小心一點阿!!

我真的都不看了
亨亨亨亨


即使是隔壁班 _
好像隔一棟大樓一樣
你走不過來我也走不過去

你的時間真的跟我很難配合
我放學時間要留給我家穆穆兄
呵呵呵呵!!


很不爽你說的那一句 ,,
我可以在我心中讓一個位置給你
靠你不要太囂張小心一點
呵呵

一個月很快
一下子就過了
我們能有多少時間?


我只是不想變成替代品
你可以懂嗎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別牽著我的手想著別人面孔


我沒那麼大方 _
我很自私又很任性
呵呵我就是這樣




PIC:我桌上的可愛貼紙 他們是情侶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