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6:00:30安捷

洗不掉




心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不直得

原因並不是因為有人白穆留言
我已經刪了
我氣完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覺得為什麼有人會這麼無聊
謝謝你來留言阿(好心提醒你下次記得要留姓名喔)
至少我人氣會加1
感謝你喔呵呵

感謝來我報台幫我的人
幸好還有你們
真的很感動呢


巧遇?是嗎?
整個就是有把我下到
我以後去菜市場吃飯不能亂穿衣服
每次只要很狼狽
就會遇到人

非常的 幸運


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
也許是時間過很久很久了
所以我現在一點感覺也沒有

現在想想 ,,
我那時怎麼會那麼痛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以為可以取代
真是笑死我了
才怪 對吧 ..

幸好我沒講
講了不就是悲劇


看完我心真痛
算了就這樣

以前的 ,,
真的洗不掉吧


如果可以
我要變一張白紙
賴呆說有些回憶也是美好的
我一點都不想要
只要現在就好

人那麼愛想回到過去
又留下一大堆的後悔
可是又偏偏回不了
那幹麻一直留戀過去
又回不去走不了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面孔

活在以前
那怎麼前進?

我看開了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子
愛罵你就罵吧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有想你
你相信嗎?

很久沒有看到01跟賴呆了
小胖也很少看到
不知道他們最近在幹麻
考完是之後姊妹就可以常常見面了
雙蔡跟PONY我每個星期五都看的到



當我決定要前進時 ,,
卻發現有障礙不能前進

命中注定我前進不了吧
那就算了 _
我也都不要了



PIC:婷送我的娃娃 有意義 他們是和樂融融一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