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19:23安捷

自私




沒有簡訊
沒有電話
什麼都沒有
覺得好不習慣

我又可以給別人什麼?
我憑什麼去綁住別人的幸福?
我憑什麼去托住別人的時間?
我憑什麼自私?

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給不了確定的答案
永遠的不知道 ..
不是敷衍 _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很像在玩?
我也是這麼覺得
沒辦法很濫 我也知道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沒有力氣在想這些

是不是?
有沒有?
會不會?
能不能?


對我來說 好像都不在是這麼重要
我也都回答不出來

也是找一大堆的事情覽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忙一點 ..
會忘記這些 _自己以為不在乎的事情


你快樂嗎?
快樂阿 ,,跟大家在一起時是快樂的

自己一個人時 _
往往就會想到這些
莫名其妙 ..
我是好不了阿
我又能怎麼辦呢


對不起 ,,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自私的我自私的想法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