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1:13:08安捷

BOSS GG生日大快樂


鐺鐺鐺 --*
今天是BOSS GG的生日


它吉也今天生日 _

祝BOSS GG生日大快樂


我跟穆穆兄送的鞋子
希望GG會喜歡!!

是黃色的喔(GG的最愛)
冬暖夏涼超好穿的喔
哈哈哈哈哈!!


可愛到炸掉了阿 ,,
我自己也好想買喔

本人我快破產 _
最近好多人生日是怎樣= =



今天我跟穆穆兄把一隻鞋子藏起來
想說讓GG玩找鞋子遊戲(當灰姑娘呢)
結果沒想到GG一下子就找到了= =
GG真是利害 不愧是我們的BOSS

他以後要打高爾夫時 ,,
只要穿上穆穆兄跟我送他的鞋子
球就一定會進洞*
哈哈哈哈!!


會走的健步如飛呢
沒人追的上阿 _
這樣會一乙企業公司才會業績蒸蒸日上

祝GG生日大快樂*


還有它吉也生日快樂
說謝謝就很奇怪耶
別說謝謝!!
只是募款真的很辛苦
哈哈哈哈哈哈:D


大家都快樂耶*








PIC:大壽星*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