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03:12安捷

愛幻想_



現在我有新歡 _
八點檔變成熟女真命苦*

沒辦法極道鮮師演完拉..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馬!!



熟女也很好看!!
有赤西仁*

哈哈哈哈哈哈賴呆的愛耶
講到賴呆他人不見了..
打手機都不通的是怎樣!!


很擔心他耶 ))
網誌又給我灰暗暗

一直看別人演愛情故事
自己在亂幻想什麼鬼..


看完之後總是覺得很落寞
這是什麼鬼感覺= =

整個就是突然覺得..很孤單


很容易去執著一首歌
重複反覆的一直聽..

灰暗暗..



明天公主他們要去六福村耶 ,,
可惜我已經去過了 ))而且是前幾天的事情
我也很想跟他們去的說呵呵!!

也許幸福永遠抓不到自己手上
熟女今天演的裡面一句話..


幹看到我難過了一下
我很入戲..

呵呵!!
熟女讓我想到我鄰居
笑死我囉 :D
媽也知道的 哈哈!!


愛幻想的傢伙
可惡!!





PIC:雙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