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9:09:02安捷

康輔同樂會*


今天我吃的超寶
無敵寶寶寶寶寶

整個就是有寶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從今天早上開始說好了_

早上就沒什麼
一直上課...
上到我都快睡著了!!


每次去英打教室打英打都很逼機
練習的時候明明就打很好 ,,
阿一要考試我手又開始撲ㄘ了

想到我昨天打10篇有了 ,,
一直錯幾百個字>"<
搞屁阿撲撲撲撲


阿上計概_
我又快睡著了
眼睛咪押咪
哈哈!!

午休的時候 ,,
我鄰居他們居然玩一顆橘子玩了一個午休
真的是很厲害不是我在說
WHAT CAN I SAY...


我們會一乙就是這樣才可愛*
哈哈哈哈哈:D
我愛死大家拉

今天班會課講這學期的感想
我整個就是突然有無言到_
撲撲撲撲撲!!


哇賽這學期要過了耶
真快耶!!
好快好快喔....
在過幾天一年也要過去了
哇賽時間是用飛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我可愛的生日212*
是還太早沒錯拉>"<



下午上社課_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社課
也是我這學期最後一次看到帥哥老師
哈哈哈哈>///<

老師真的很帥咩 ,,
簡直就是PERFECT
真的是愛死他!!
哈哈哈!!


我中午沒吃_
不是我減肥!!
是我保留實力到下午吃
哈哈!!



開同樂會*(應該算是八)
我們訂了好多PIZZA...
又有炸雞*
一堆汽水*

哈哈吃的我好開心:D
我一直跟小親親學姊要東西吃
一直喝又一直吃!!
超開心的耶!!


我看我是吃最多的八
黃香魚就看著我傻掉
因為他沒有看過雙蔡吃頂呱呱
我才沒有那麼幼琇...
其實我本來就是這麼會吃


扁嫂說 ,,
雙蔡很有氣質
撲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拜託我們本來就會說髒話
說的可兇勒_現在有收斂囉>"<
對不起我們沒什麼大氣質耶..

認識雙蔡的人都知道_
這兩個人是沒形象又沒氣質
黃香魚聽到就一直笑
撲撲撲撲撲>3<


我吃的比我鄰居還多
我一直叫他幫我拿東西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把炸雞桶偷過來
偷來我位子上吃...
哈哈哈哈!!

後來開始玩遊戲_
因為我一直吃
所以我的小親親學姊(也就是康輔社社長孫云云)
就叫我上去玩遊戲...


用嘴巴吸番茄 ,,
在丟到另一個桶子裡面去
整個就是有噁心到>"<

我吸到差點ㄍㄟˊ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子祥他還推我
走開拉ˋˊ
整個就是超過份的
很心機喔!!


阿我們這組輸了
不過比手畫腳_
我們可是超厲害的
可能是因為這組默契太好

因為我跟這些女人不錯熟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有爆笑到:D



喝養樂多比賽_
哇賽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兩口就可以喝完一瓶養樂多耶
我真厲害耶!!
哈哈哈!!

黃香魚也輸我勒 ,,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有爽到


後來最後一個遊戲 ,,
我鄰居跟XX學長上去比
哇賽真的是笑炸我了...

我鄰居喝養樂多用噴的!!
真的是笑炸我了...
扁嫂有錄下來 ,,
我看到時候笑到我一直哭


經典中的經典*
學長他把整個甜甜圈一口氣塞到他嘴巴裡面
哈哈哈整個就是笑翻我了...
整個就是超強的!!
學長他超拼耶!!


今天上社團課超開心無敵開心
我笑到一直哭一直哭...
我笑到躺在地上了>"<

而且我也很寶無敵寶 ,,
哈哈哈哈我邊笑邊吃東西

我大A老公小A小Q他們也吃的很開心
真的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暑假時候去的白沙灣*好美好美的回憶
(那是我的性感小屁屁哈哈_我屁屁那邊不是沾到大便那是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