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5:26:02安捷

靠北喔



你在給我機機歪歪一點
機八耶

你小心
媽的幾歲而已


嗆我你小心一點
嘴巴不用這麼賤
你可以繼續白木

我把全部遊戲解除安裝
我看你玩個屁
靠你給我小心一點
不用在那邊機機又歪歪



你了不起喔
一早在那邊靠靠腰腰
怎樣睡覺都不行喔
玩個電腦也要罵
一個小時是八
你媽的給我計時
在白木一點阿

機八耶
有這種白木妹妹去死一死好了
機八耶


幹智障到極限
史上無敵智障
你在嗆阿
我把全部東西都鎖起來
我看你玩個屁

在嗆阿沒關係
靠沒大沒小
小心一點阿
看最後誰贏阿


機八
幹你在白木一點阿
想比是不是


在機機歪歪在靠靠腰腰
在嗆阿沒關係
我看你玩個屁

就不要來求我
你去死一死好了
機機歪歪靠靠腰腰




抱歉一推髒話
我很生氣

不要叫我不說髒話
機機歪歪
小心一點






PIC:不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