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28:13安捷

我說了




我說了....
我說了....

我看了那句話停了10分鐘
我按不下去


我沒有勇氣,真的沒有勇氣

可是我...說了



上上籤有用嗎?
上上籤說一定OK


可是我覺得...

我覺得...



我腦筋一片空白......

說破了_怕什麼都落空


至少,,我說了
可以不用在這樣

一句好,不好..
可以決定一切

一切,在你。


謝謝關心我的人*
只是我沒有力氣回任何一個人話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大的力量。

謝謝...


明天就知道了

不管你說什麼
我都接受_



謝謝你,,沒有你我也沒勇氣會說

我除了謝謝...只有謝謝。








PIC:我跟小G(他表情很逼ㄐ)